当前位置:

《回到被爱》首映 葛优宋丹丹现身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0-28 09: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回到被爱》启动仪式

  《回到被爱的每一天》主创

  葛优

  葛优送祝福

  导演顾长卫、李扬、黄建新

  导演何平

  葛优

  葛优送祝福

  宋丹丹和梁静送祝福

  10月27日,电影《回到被爱的每一天》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何平携主创王佳佳、张译、王志文、刘仪伟全阵容盛装出席。发布会上,何平导演深情袒露创作初衷,众主创现身说法分享有关“漂泊”的亲身经历。此外,首映礼红毯环节星光熠熠,葛优、宋丹丹、梁静、包贝尔、李菲儿等知名演员前来助阵,知名导演顾长卫、黄建新、张扬也亲自到场支持。首映礼后,该片全线开画,势必成为十月档银幕首选。

  何平暌违导演之位六年再出发

  《回到被爱的每一天》是何平的首部都市作品。暌违导演之位六年,何平表示想要给观众新东西,自己也将以一个新人的姿态接受市场的检验。关于本片,何平导演做了一个大胆的尝试,即“先拍摄影片素材,有关故事的创作在剪辑台完成”。回忆起在多伦多看到该片首映的场景,张译和王佳佳表示非常兴奋:“我们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电影中将会面对的命运。这种感觉既新鲜又刺激。”何平导演补充到:“我们拍摄了150场戏,但在最后剪辑时我们只用了80多场戏。所有故事的串联全凭剪辑,剩下的素材很有可能被剪辑成为另一个故事。”

  王佳佳张译演绎北漂忆苦思甜

  关于北漂,本片中的男女主角张译、王佳佳十分有感触,两人均表示年轻时在京“漂泊”的经历是一辈子的财富。现场,关于再度饰演“北漂”,张译说:“我很感谢这些角色,让我想起以前北漂的时光。这部电影有一定的社会意义,我们这些漂泊过的人扮演新一代漂泊人,对我而言是人生的一种提醒,对年轻人来说是一种鼓励。”谈到与张译的“北漂”爱情,王佳佳坦言:“张译是个很真实的男演员。拍摄中,我真正把张译当做男朋友,没有丝毫演绎的成分。”两人自然又甜蜜的展现“生活局促,爱情不减”的北漂生活,让人在深秋时分体会到久别的温暖。

  王志文刘仪伟感慨去戏剧创作

  回忆拍片过程,众位主创感触良多,对何平导演严苛的艺术追求表示敬佩。王志文坦言,在接戏的时候只知道是关于父女情的故事,首映后才看到影片的全貌,竟然包含了如此多人物的爱恨情仇,令人感叹。而王志文老师精彩的演绎也获得了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称:“王志文老师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是戏。寡言的性格让观众对角色充满想象,背影中透露的心酸让人感慨。”在被问到关于“漂泊”的感受,刘仪伟如是说:“这个现象值得被关注、被记录。生活中充满得与失、喜与悲,我们希望《回到被爱》对青年人有所启迪,也希望《回到被爱》是一部会对未来有意义的电影。”

  据悉,该片已于今日(10月27日)全国公映,由北京隽扉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煦铭天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经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发行,北京隽扉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可燃冰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NextPage]

  王佳佳

  王志文

  张译

 

[NextPage]

 

  宋丹丹和梁静

  刘仪伟

  刘仪伟点赞影片

  摄影指导赵晓时和音乐人窦鹏

 

[NextPage]

 

  包贝尔和李菲儿

  包贝尔和李菲儿红毯秀

  王佳佳

  王志文

  《回到被爱》全部主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