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巡演 于朦胧表演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1-13 11:2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鬼才”导演黄盈执导,潘粤明、于朦胧联袂出演的互动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目前正在全国火爆上演,该剧自10月30日巡演至今几乎场场爆满,好评如潮。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演员于朦胧首度跨界话剧圈饰演秦俊凯一角。谈到此次舞台处女秀,于朦胧表示既紧张又期待,为此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参与演员们日常的集体排练,于朦胧更是细细琢磨剧中每一句台词,以求完美。对于于朦胧在剧中表现,观众也纷纷表示十分惊喜。

  “朦胧王子”于朦胧《凝视》系列之一

  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讲述了一位穷困潦倒,爱情失败的插画师乔圣宇,为了完成自己的爱情夙愿,来到芒果台参加一档《神笔中国》电视节目,企图通过节目,向心中所爱当红女主播江可心表白,没想到阴差阳错之间,乔圣宇遇到了江可心的闺蜜任潇潇,以及电视台中的情圣秦俊凯从而发生了各种有趣的故事。通过近段时间的全国巡演,演员之间配合也愈发默契,于朦胧在舞台上的表现可谓收放自如,一人分饰多角:爱情博士、老奶奶、餐厅服务员、运动老头等等。观众对于于朦胧此次突破性的表演表示出极大的肯定。对此于朦胧本人也表示,话剧不像之前自己拍的影视作品可以NG,即使台词说错了,也要自己挽回继续演下去,对于自己真的是一次挑战,同时也很过瘾。

  据悉,该剧已结束在厦门、武汉、深圳、昆山的演出,之后将陆续在重庆、郑州、沈阳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