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妍希《秦时明月》演医仙 和陆毅不是火花是笑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1-27 11:34:3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妍希出席《秦时明月》发布会

陈妍希出席《秦时明月》发布会

陈妍希

陈妍希

  昨日,由陆毅、陈妍希、龚蓓苾、蒋劲夫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大戏《秦时明月》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11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与观众见面。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陈妍希这次二人的合作是否有擦出火花,她机智笑称:“我们不是擦出火花,是擦出笑花。”
  
  为演医仙苦练医术
  
  陈妍希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继《神雕侠侣》后,第二次接演古装角色。在《秦时明月》中,陈妍希饰演“端木蓉”。端木蓉是一名医术高手,精通穴位、针灸与中药知识。在医术上有医仙之称,但在爱情中却变得手足无措,不知如何表达。陈妍希描述端木蓉是一个刁蛮、麻辣、逗趣的女神经。
  
  为演好“端木蓉”,陈妍希苦学医术。在开拍前研读了大量中药材、食疗、针灸方面的专业书籍,还要练习针灸技术。在发布会采访现场,陈妍希还头头是道地向大家介绍起了肠胃不好可以按压合谷穴、脚底板的涌泉穴,并且颇为专业地给大家指出了每个穴位的位置,俨然一个颇有学养的中医大夫。
  
  跟陆毅合作充满“笑花”
  
  剧中,陆毅饰演的剑圣“盖聂”与陈妍希饰演的医仙“端木蓉”演绎了一段英雄浪子与绝世红颜的唯美爱恋。发布会现场两人默契互动,还原剧中角色身份精彩情节。在发布会的采访环节,陈妍希被问及最多的就是跟陆毅合作的感受,有没有擦出火花?陈妍希则机智地笑称跟陆毅的合作不是充满火花,而是充满“笑花”。
  
  陈妍希爆料在剧组的陆毅就像个大孩子,最喜欢整蛊同组演员。“只要镜头拍不到他,在拍其他演员的时候,他就会忍不住拉拉人家的一角,又或者是等你走过来,就突然伸出脚绊你。整个就是很幼稚的大孩子。”陈妍希笑称刚刚见到陆毅时,会毕恭毕敬的喊他前辈,保持着尊敬的距离感。可时间一长,陆毅整蛊的天分和马脚就暴露了出来。陆毅疯狂地整蛊也令同组演员“奋起反击”。陈妍希回忆,只要拍到要喂陆毅喝中药的戏,她就会特别开心,一定会使出浑身解数让陆毅把整碗中药喝下去,看陆毅叫苦的样子暗自偷笑。“这样反而也是跟大家拉近了距离,拍戏现场的气氛也总是因此充满了欢乐。”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