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RM巡演“约会”武汉 优酷土豆助网友“零距离”互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10 13: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1日,继上海、重庆、北京、深圳、南京之后,由水动乐网络独家冠名合作的“2015韩国跑男嘉年华”活动将登陆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沌口),上演本年度最燥的终极一站。韩国王牌综艺节目《Running Man》6名成员将亮相,以“游戏+演唱会”的形式奉上一场“玩唱会”。



  作为独家视频合作网站,在武汉站巡演中,优酷、土豆将为会员提供演唱会门票,与RM成员近距离接触、与RM成员贴身对撕名牌,送RM成员签名海报、签名T恤等周边大礼三大特权。登录优酷、土豆双平台RM嘉年华活动页面,参加相关活动,就能获得这三大特权。


  RM“约会”武汉上演“最燥”巡演 人气信、CP王青和冯建宇现身“踢馆”


  “2015RM韩国跑男嘉年华”中国巡演开启以来,先后在上海、重庆、北京、深圳、南京举办了精彩的大型玩唱会,受到全国RM粉丝的疯狂追捧。武汉站作为中国巡演的最后一站,这既是RM成员本年度最后一次在国内露面,也是他们首次跑临“江城”,粉丝们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机会。


  武汉地处中国中部,孕育了狂热的码头文化,具有其他城市难以匹敌的燥热气质,年轻无极限的激情和躁动。RM韩国跑男嘉年华将与这座富有历史底蕴和青春激情的城市,推出多款爆笑出位游戏现场玩外加RM成员献给粉丝们的歌曲,为粉丝奉献健康的、时尚的、狂欢的、劲爆的现场视听体验。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台湾摇滚一哥信也将来到武汉现场,为嘉年华舞台献上最火爆的摇滚环节。此外,作为RM资深粉丝,同时也堪称最红的网络鲜肉CP的王青、冯建宇,也将和RM欢乐互动,为观众奉献猛料十足的惊喜!


  优酷土豆“再发力”送会员三大特权“扫一下”就有机会与偶像零距离互动



  RM的号召力在亚洲综艺圈无人可匹敌。作为亚洲地区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RM畅跑不衰已经五年,成为了众粉丝的“心头肉”,更是创造了综艺类节目的诸多标杆。“2015RM韩国跑男嘉年华”启动后,受到内地粉丝的狂热追捧,影响力与日俱增。据统计,活动线上讨论超过数万次,累计阅读轻松破亿,先后上百家媒体争相报道。


  作为《Running Man》在中国的独家播出平台,优酷、土豆双平台这次也尽量为粉丝创造与偶像见面的机会。在活动前几站,优酷、土豆为粉丝们送出了多重“壕礼”,比如在现场为粉丝派发门票和与偶像零距离互动的机会等。


  随着12月11日“2015RM韩国跑男嘉年华-武汉站”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准时启动,优酷、土豆网友只要登陆优酷、土豆双平台RM嘉年华活动页面并参加活动,即赢取“与RM零距离互动”活动的机会。其中,5名网友可有机会与RM成员零距离互动;5名网友有机会得到价值不菲的演唱会门票;每一位参加抽奖的网友则有机会赢取RM成员签名T恤、RM签名海报等独家限量版周边大礼,得到线上线下双重的优质体验。详情请登录优酷、土豆双平台RM嘉年华活动页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