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oBo主播芬兰街头内衣店淡定直播 网友大饱眼福

来源:网易BoBo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14 12: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十天的旅行,BoBo手机直播与游心旅行直播小分队的芬兰之行终于结束。如何化解离别的忧伤?答案就是“买买买”!近日,BoBo美女主播柳小御一行人前往赫尔辛基最有名的亚历山大商业街,开启了疯狂购物模式,行程紧张的小御不忘通过BoBo手机直播带大家领略在异国他乡购物的乐趣。面对有钱任性的女神,直播间网友拼命地劝她“一定要冷静啊!”

  在疯狂购物之前,小御先来到了赫尔辛基的西贝柳斯公园,它位于赫尔辛基市区,是专为纪念芬兰著名音乐家西贝柳斯而建造的一个生态公园。公园内有一个形似风琴的纪念碑,以铁管组合成超现实意象表现的造型,洋溢着浓厚的现代气息。公园的一块岩石上,镶嵌着西贝柳斯的头颅雕塑,雨淋中,雕塑上的水滴犹如汗水,象征着他勤奋创作的一生。西贝柳斯创作了一百多部音乐作品,开创了芬兰民族音乐的新纪元,奠定了他在西方音乐界大师的地位。小御如同导游般知识渊博,通过BoBo手机直播为网友介绍了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尽显才女风范。

在芬兰街头湿身直播  西贝柳斯公园瞻仰伟人


女神在西贝柳斯公园直播

  随后在亚历山大商业街,贴心的小御再次通过BoBo手机直播为大家介绍了许多芬兰本地的特色品牌。芬兰的服装多以简洁舒适为主,还有许多特别的手工艺品,小御的专业解说让不少Bo友十分心动。虽然芬兰是个经济上并不富裕的国家,但在某些方面却非常土豪,亚历山大商业街的地上都铺着地暖,奢华温馨的地暖,妈妈从此再也不担心我在冰天雪地逛街啦!

  最让人惊讶的是,几位女神逛着逛着就来到了内衣店,向大家展示了芬兰女式内衣的独特魅力。天啦噜!你们比汉子还猥琐,真的是女神吗!大概是老天爷看不下去她们的猥琐直播了,忽然下起大雨。湿身的女神只好结束了直播,但Bo友们都停留在直播间迟迟不愿离去,不愿相信直播就这样结束了。

在芬兰街头湿身直播  西贝柳斯公园瞻仰伟人


活捉一只美女导购员!

  此次北欧之旅是BoBo手机直播联合旅心旅行共同开启的旅游在线直播活动。旅游达人们通过BoBo手机直播客户端随时随地开启直播,与更多人一起分享美好的旅行体验,同时更是为他们带去了无数欢乐。据悉,BoBo手机直播与游心旅行将在今后开展更多优质旅行路线的直播活动,网友可轻松享受“足不出户,看尽世界精彩”的美妙体验,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