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小欢《寻龙诀》得罪千万人 网友:想掐死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12-23 14: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小欢《寻龙诀》饰知青班长 带领baby黄渤陈坤破四旧

魏小欢《寻龙诀》饰知青班长 带领baby黄渤陈坤破四旧

  由乌尔善执导,陈国富监制,陈坤、黄渤、舒淇、夏雨、Angelababy、魏小欢等联袂主演的奇幻冒险巨制《鬼吹灯之寻龙诀》正于各大院线热映,上映五天创造了近8亿票房,累计观影人次2000多万,这部终于让贺岁档迎来高潮的影片,从票房到口碑双双爆发,甚至有观众评价该片代表中国电影工业最高水准。影片中魏小欢饰演的六十年代知青班长“王霞”,思想极左、执念顽固,最终导致众人丧生墓底,入木三分的激进分子形象令观众恨得牙痒痒,成为好评如潮的高口碑中唯一被骂的角色,甚至有网友称:想掐死她。
  
  《寻龙诀》由天下霸唱执笔编剧,根据所著盗墓小说《鬼吹灯》后四部改编而成,热映期间迅速引发原著书迷的讨论。影片中魏小欢饰演的知青班长“王霞”,是一个极左激进派分子,奔赴内蒙古草原破四旧的途中,不顾自然规律和客观现实,执意带领陈坤、黄渤、Baby等队友砸石像、破古墓,高喊口号“唯物主义者,无所畏惧”,从而导致全队知青几乎惨死墓底。对于这样一个积极响应号召却过于激进的角色,观众褒贬不一,有观众称魏小欢在角色上赋予的年代印记,将时代中的激进思想和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班长”气势逼人。也有入戏过深的观众愤恨评价:“如果没有王霞执意捣毁神像,就不会死去那么多队友,死的活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