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全面开票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12-29 15: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全面开票

  万众瞩目的2015新能量音乐计划巅峰之夜音乐会将于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启。届时,世界级著名音乐作曲家、指挥家谭盾先生将携手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同反光镜乐队、杭盖乐队、宋冬野联袂带来音乐跨界之作,呈现罕见的音乐饕餮盛宴。在社会的热烈期待中,音乐会已全面开通售票渠道。

  除了形式跨界、新颖之外,“巅峰之夜”音乐会的票价设定也极具策略性。相比一般古典音乐会动辄千元的票价,主办方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受众的消费习惯和乐迷不同的音乐审美倾向,最终给出了280元的超低票价。此次“有门道”的票价制定,符合“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八年来的坚持,即始终致力于推动音乐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坚持“新能量,挺音乐”的理念,“巅峰之夜”音乐会将让更多的乐迷朋友进入到人民大会堂享受顶级的视听体验。

  经过多年积累,红牛打造“音乐+”营销模式,不断开创音乐与商业多元化的创新合作,扶持并推动原创音乐的全新发展。历年的“巅峰之夜”都以令人惊叹的内容与形式呈现,成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圆满收官之作。此次”巅峰之夜“带来的古典与新音乐跨界融合,更令大众充满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