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辟少儿春晚 萌娃演绎小龙女秒杀小笼包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6-02-03 23:27:50
时刻新闻
—分享—

萌娃演绎“东方不败”。

萌娃演绎“东方不败”。

萌娃演绎的小龙女相当清丽。

萌娃演绎的小龙女相当清丽。

孩子们唱起《刘海砍樵》萌态可掬。

孩子们唱起《刘海砍樵》萌态可掬。

  红网长沙2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年关降至,各种晚会热闹荧屏。其中,湖南娱乐频道为少儿量身打造的《宝贝迎新春》2月6日晚将亮相荧屏。没有明星大腕,00后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孩子们模仿起小龙女、小燕子等诸多戏中角色有模有样。
  
  湖南萌娃演绎“小龙女” 观众直呼“赛陈妍希”
  
  超凡脱俗的“小龙女”、英气凌厉的“东方不败”、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古灵精怪的“黄蓉”。在节目《武侠世界》中,经典古装剧中的“四大美女”被小朋友们惊艳演绎。
  
  在舞台上,“小龙女”身着白裙,五官精致立体,剑花飞舞,仙气十足,与“李若彤”有着几分相似。观众直呼:“太漂亮了,颜值秒杀‘小笼包’啊。”“这个小美女长大了肯定不得了”。据了解,这个特殊的组合平均年龄不到十岁,还在上小学的她们都各身怀才艺,武术、古筝、舞蹈组成了这个精彩的节目。
  
  四位神童拼记忆力 观众惊呼:天才
  
  能人辈出,还看天才。在节目现场。出现四位“神童”,他们超出常人的记忆力让观众惊叹。来自长沙的夏乾喆有着湖南人的机灵劲,在舞台上谈笑自如,十分会“策”。他拥有丰富的地理知识,介绍起各个国家的地理位置及风土人情来如数家珍。8岁的丁乃钰记忆超群,圆周率两百位说来就来,令主持人方家翊也折服。9岁的朱宇凡另类玩牌法展现了超高记忆力,在短短两分钟中,准确记忆五十二张牌的摆放顺序,花色和数字一样未错。9岁的饶舜涵更是位“超脑神童”,在两分钟准确记住了100瓶牛奶正反面。据其中一位家长介绍,他们并未给孩子过多的训练,一是小孩子本身记忆力都比较好,其次对数字和感兴趣的方面孩子会比较敏感。
  
  晚会节目单:
  
  1.群舞《喜气洋洋迎猴年》(喜羊羊+葫芦娃+猴哥)
  
  2.武术《弟子规》柯豆+30名小孩
  
  3.街舞群舞《黑客入侵》
  
  4.《家有双胞胎》(歌唱类)
  
  5.《刘海砍樵》(戏曲)
  
  6.天才棒棒棒(神童绝技比拼)朱宇凡+夏乾喆+丁乃钰+饶舜涵
  
  7.群舞《广场舞小王子》(小苹果+最炫名族风+踩踩踩)魏铭杨+大妈、大爷
  
  8.候宝迎猴年(语言类)候博文
  
  9.我是歌手(歌唱类)潘韵琪+张钰琪
  
  10.《男神女神》(街舞串烧)
  
  11.《武侠世界》(综合类节目)四大古装美女
  
  12.大合唱(歌唱类)
  
  13.群舞《中国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