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曝疑似《好声音》冠军张碧晨不雅视频 工作室否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2-13 16: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碧晨

  近日,网上流出一段名为“张碧晨郑子豪小视频”的不雅视频,其中女主角疑似是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引发大量网友关注。13日凌晨,张碧晨工作室发表微博否认此事。同时,张碧晨方面还向媒体透露,正在搜集证据,准备报警立案。

  12日晚,三段疑似张碧晨的不雅视频在微博上热传,内容露骨。13日,张碧晨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此视频与张碧晨无关,并将追责到底。

  张碧晨工作室声明

  工作室声明原文:

  近日有不良媒体及个人在微信、微博、网站等平台上,编造以“张碧晨小视频”为标题的恶俗视频,并大肆传播。对此张碧晨工作室严正声明:此视频与张碧晨无任何关系,并已对张碧晨名誉造成严重损害。请相关人士立刻删除虚假信息,否则工作室一定会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到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