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伏魔战士》引关注 阮伟旌、施予斐出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2-18 11: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8日,由逍遥影业有限公司和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魔幻悬疑电影《伏魔战士》全网热映。影片取材自中国魔幻经典古籍《山海经》,由于内容奇幻,演员阵容空前强大而引发强烈关注。
  
  《伏魔战士》由80后新锐导演丰木水执导,当红人气演员阮伟旌、施予斐出演。影片讲述了现实社会中一个散漫惯了的平凡年轻人芈凡在机缘巧合下救了龙族战士龙樱,本以为天降女神,可以开始一段美妙的爱情,却被龙樱告知自己并不是平凡人,并要把自己训练成伏魔战士的奇遇以及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爱恨纠葛。
  

  曾多次与一线大牌艺人闫妮、冯远征、袁珊珊、张铁林等合作的80后新锐人气导演丰木水,是电影圈内公认的“青年天才电影人”。身兼演员、导演、编剧等多种职业的丰木水,因为扎实的电影功力、对观众喜好的敏锐直觉以及俊朗的外形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是当仁不让的人气电影红星。代表作品有《重案六组》、《武工队传奇》、《猎天狼》等。
  
  而此次电影的主演也是大有来头。15年一部《花千骨》的热映,掀起了观众空前的热情,而剧中被亲切称为“国民姐夫”的阮伟旌,更是得到了观众和网友的喜爱。与《花千骨》中亦正亦邪、冷酷邪魅的单春秋不同,此次阮伟旌在《伏魔战士》中饰演了一个极其平凡的年轻人。两个角色性格对比强烈,如何能让观众对接受并信服人物设定,非常考验演员功力。
  

  女主角施予斐更是内地当红人气女花旦。出道作品便是与流行天王周杰伦合作,2005年,施予斐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作《雪域迷城》。2008年,施予斐被选为好莱坞魔幻片《人鱼帝国》的女主角。2011年,施予斐主演了宫斗剧《帝锦》。2013年,施予斐主演了喜剧片《花城喜事》。2014年,施予斐主演了爱情片《至少还有你》。合作艺人有安七炫、汤镇业、陈乔恩、霍建华、张雨绮等。
  
  《伏魔战士》内容取材自中国著名志怪古籍《山海经》,是一部荒诞不经的奇书,也是中国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国学的文化瑰宝。将传统的中国文化加以利用与发扬,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力量,也表达了中国电影人不一味媚俗好莱坞、勇于继承创新的精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