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峡浩《one day》2016巡回音乐分享会 全面开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2-19 11:4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唱在即,厚积薄发的张峡浩届时将以有态度的爆发力,标杆性的演出为歌迷带来一场高水准、多角度的音乐现场!今日,张峡浩《oneday》2016巡回音乐分享会已正式全线开始售票。3月19日长沙红咖俱乐部等你,不见不散!
  
  全能音乐新人幕后走到台前
  
  张峡浩作为一位身居幕后多年的独立制作人,曾担任“国际原创音乐人”曲婉婷的专辑制作人及演唱会乐手,带着极高音乐才能与潜质从幕后走到台前。其鲜明的演唱风格,不拘一格的率真音乐态度,新专甫出,就为华语乐坛带来一股新风。
  
  音乐大咖为“新人”保驾护航
  
  一直潜心打造好音乐的制作人,此次更是得到了各路好友的鼎力相助,为《OneDay》专辑及演出锦上添花。
  
  曲婉婷
  
  两人因音乐相识,并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及音乐伙伴,在新专创作中更是贡献了自己的创作和表演天赋。在此次巡演中相信互为音乐知己的他们也将带来意外的惊喜。
  
  “金曲词人”易家扬
  
  倾力为【浩HOW】专辑中的多首曲目填词,搭配着柔和的旋律,优雅与恬静天衣无缝的混合,让歌曲显得使得静谧却饱满的质感。纯粹质朴浑然天成。
  
  与多位国际音乐人跨界合作
  
  此外,更有与Muse、BryanAdams、MichaelBublé、LanaDelRey等天字级音乐人合作的录音师AdamGreenholtz为专辑操刀录音,捕捉张峡浩声音中忧郁且有态度的爆发力,从创作到制作之精良可谓为华语音乐创造了新的标杆!
  
  更是携手由多个资深乐手组成的国际乐团,真正实现高水准、多角度“升级合作”。
  
  一次倾听,两种享受。张峡浩《oneday》2016巡回音乐分享会,每个ONEDAY都是人生!
  
  演出信息:
  
  主办方:聚橙网
  
  演出时间:3月19日21:00
  
  演出地点:红咖俱乐部
  
  演出票价:预售80,现售120
  
  订票电话:0731-89851463
  
  购票链接:www.juooo.com/zhuanti/2016/oneday/
  
  张峡浩《oneday》2016巡回音乐分享会
  
  2016/3/1821:00-23:00(周五)武汉VOXLIVEHOUSE
  
  2016/3/1920:00-22:00(周六)长沙红咖俱乐部
  
  2016/3/2020:00-22:00(周日)成都小酒馆空间(万象城店)
  
  2016/3/2519:30-21:30(周五)重庆MAOlivehouse
  
  2016/3/2619:30-21:30(周六)广州小飞livehouse
  
  2016/3/2720:00-22:00(周日)上海OnStage
  
  2016/4/121:30-23:30(周五)北京愚公移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