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战:权力之眼》曝三界版预告 冥界之门开启迎激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02 10: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赛特变身

赛特变身

特效大场面

特效大场面

  在正式定档3月11日之后,好莱坞神话魔幻巨制《神战:权力之眼》于日前再次放出了为中国影迷精心定制的专属“三界”预告片。随着片中冥界之门缓缓开启,灾难即将降临,英雄严阵以待,一场人、神、冥之间的大战将一触即发。
  
  《神战:权力之眼》作为2016开春好莱坞第一视效大片,由美国最大独立片商狮门影业和乐视影业联合投资出品,汇聚了杰拉德•巴特勒(《300勇士》)、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权力的游戏》)等众多好莱坞当红影星。从先前的资料来看,影片打造了一个由凡人、众神、魔兽交织的魔幻世界,讲述了凡人贝克和落魄天神联手对抗残暴统治者赛特、拯救人、神、冥三界的冒险之旅。影片取材于古老的埃及神话,片方采用顶尖的CG和表演捕捉技术营造出摄人心魄的尼罗河畔,用恢弘的特效场面打造出另一个震撼人心的中土世界。
  
  深度挖掘神话本源 宏大世界观打造尼罗河畔的中土世界
  
  从20世纪90年代开始,西方神话改编电影屡见于电影市场,神话以其丰富的历史背景、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为导演编剧们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神战:权力之眼》就取材于神秘的古埃及神话。在此次片方放出的“三界”预告中就可以看出,影片并不是简单地截取一小段神话故事或挑选出几个出名的人物,而是如《魔戒》系列一样,精心打造影片故事的时代、期限、地点和冲突这四个维度,从而构建完备的世界观。此外,影片还独树一帜地打通人、神、冥界,合理安置埃及神话中的“天空之神”何鲁斯、“沙漠之神”赛特、“灵魂守护神”阿努比斯等典型形象,并通过天神被贬、冥界之门开启等事件来实现三界联动,完美呈现出穿梭三界的冒险之旅。用精致唯美的画面打造了一个属于尼罗河畔的中土世界。
  
  好莱坞顶级视效营造神话氛围 天神变身魔幻感燃爆眼球
  
  既然是穿梭人、神、冥三界,又有神与神之间的顶尖对决,这要求影片必须展现精妙绝伦的视觉效果,才能将其独特的设定完美呈现。为此,《神战:权力之眼》组成了曾制作《地心引力》《诸神之战》等视效大片的幕后团队,以严格的标准精心调校每一帧画面,大场景到小细节均严格把关。
  
  通过这支“三界”预告片来检阅影片效果,可谓是特效密集、场面吸睛。一开头神灵浴火而出时的战衣、片尾贝克逃离的各式机关、沙漠上疾驰的黑白双蟒、冥界之门开启后的天崩地裂,影片不仅做到了场面宏大气势绝伦,还实现了细节真实效果自然。其中天神变身的魔幻段落,将观者的肾上腺素逼到峰值。
  
  更难能可贵的是,《神战:权力之眼》并不是简单完成精美视效的堆砌,而是将其包装成一个精致的整体。首先通过瑰丽的宫殿、雄伟的古埃及金字塔、气势恢宏的古战场等场景勾勒出一个只在神话中存在的世界,奠定全片魔幻神话风格。在这个整体基调下,影片再次细致地表现埃及神话中的人、神、冥三界,塑造出各具特色的神灵与怪兽,将统一风格和个性呈现相结合,从而奉献出一席魔幻神话盛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