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医明妃传》今晚迎大结局 优土综合互动领跑全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09 16: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全网首播,由李国立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霍建华、黄轩、李呈媛、金晨等联合出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大剧《女医明妃传》将于今晚(3月9日)迎来大结局。这部于春节档开播的古装大剧,自从在优酷土豆上线以来,就以唯美清新的画风,精良考究的制作,高颜值的演员阵容以及不落俗套的故事情节,获得流量与口碑的双丰收,“10亿剧乐部”再添新成员。在剧集播放期间,优酷土豆以52万个用户点赞和超过10万用户参与热评的综合互动量笑傲全网,而近收官之时,仍能以每日增长一亿流量的惊人成绩不断刷新播放量数据,充分展示出互联网视频背景下,优酷土豆在电视剧宣发运营方面的实力,其中优酷“放剧场”独一无二的互动方式深受用户追捧。
  
  优酷土豆综合互动全网第一
  
  “放剧场”成粉丝必备追剧神器
  
  《女医明妃传》讲述了极度热衷于医学,以悬壶济世为梦想的谭允贤,在严苛女性的程朱理学世道中,孜孜汲汲,亦步亦趋地追寻着自己理想的女性成长史。该剧凭借着新颖的中医文化、独立女性的自我崛起、真挚而复杂的爱情纠葛、天翻地覆的皇权更迭等剧情,华丽抢占各大热搜榜,微信朋友圈也时常被刘诗诗、霍建华、黄轩连连刷屏。在剧集播放期间,优酷土豆以52万个用户点赞和超过10万用户参与热评的综合互动量领跑全网,勇夺第一。
  

  自剧集开播以来,优酷土豆投入重磅资源为《女医明妃传》量体定制了多角度运营模式,独一无二的互动方式最大程度吸引用户关注,加强了剧集与用户粘性,为该剧的口碑和话题持续发酵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其中,优酷“放剧场“的花式互动运营就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每集电视剧正式进入剧情内容之前,优酷“放剧场”都会播放一条明星独家小tips,在网友开启追剧饕餮大餐之前奉上一道爽口的“开胃菜”。很多网友就是为了观看这些明星独家tips专门选择到优酷观看《女医明妃传》。正是仅此一家的“放剧场”互动模式,使得优酷土豆在《女医明妃传》接近收官之时,仍能以每日增长一亿流量的惊人成绩不断刷新播放量数据。
  
  PGC带动UGC同时发力
  
  优酷土豆引领粉丝追剧新风向
  
  在优酷土豆看《女医明妃传》,除了通过“放剧场小tips”独享比别人多看偶像几分钟的干货福利,在优酷评论区、弹幕区与“当值明星”进行线上聊天的互动方式也深得粉丝之心。除此之外,剧集本身已经不能满足观众的观剧需求,别出心裁的PGC内容也成为吸引观众眼球的关键。优酷土豆通过《简笔笑画》《剧能侃》《剧刀叨》等一些列王牌自制节目,分别从搞笑、吐槽、深度分析等多种角度对《女医明妃传》进行立体式的宣传推广,让剧集关注度与影响力再度升级。同时,在优酷土豆PGC内容的带动下,网友也制作了许多脑洞大开的饭制视频,得到了很大反响。一支“《大雨将至》之舌尖上的中国版”的饭制MV就在网络上拥有很高点击量,更有网友评论“剪辑太魔性,看了20多遍还是不想出来。”
  

  2016年,优酷土豆在“超级版权大剧+超级自制网剧”的精品内容生态布局指引下,将继续在电视剧方面引领行业进入“大剧盛世”。优酷土豆独有的电视剧互动运营模式也会随着《幻城》《云之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倾城》《海上牧云记》等一系列IP大剧的连续上线,显示出更加明显的运营优势,引领互联网视频追剧新风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