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力扬繁星直播诠释多面自我 自曝为摆脱束缚钟情电子音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3-15 10: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说明

  说起刘力扬,人们最初印象是06超女中英姿飒爽的音乐精灵,而今10年光阴过去,3月10日下午3点空降繁星直播星乐坊的她,身份已然是先锋电子音乐人,在影视时尚界也渐显灵气,更是国内首位女明星DJ。此番刘力扬做客星乐坊,除为新单曲《I can’t live without you》和《Take a ride》宣传造势外,更多是与繁星粉丝展开亲密趣味互动,畅谈星路历程,向繁星粉丝展现了一个真实、可爱、生动的刘力扬。

  电子音乐是声音的多巴胺 猜歌名获粉丝拥抱表白

图片说明

  当天,刘力扬身着休闲装俏丽登场,获繁星粉丝大赞好美。谈及新曲《Take a ride》,力扬把它定义为公路电子音乐。至于为何每年只有一首歌,她表示要少而精,最近也在忙自己的工作室,不单单是做音乐,还要做DJ,引繁星粉丝纷纷力挺表示支持。

  至于什麽是电子音乐?此问题不单繁星粉丝无人接招,连力扬本人也称“不好回答”,按她的定义,电子音乐就是“声音的多巴胺”,分类不重要,好听、有快乐的感觉就好。说到这里,她即兴带来声情并茂的《Take a ride》,节奏感颇强,现场还放起烟雾效果,令网友大赞“棒棒哒”。

图片说明

  曾经的力扬,因酷酷的表情被调侃“冰山脸”,当主持人问起生活中表情是否丰富时,力扬表示自己表情还挺多!到底多不多,当然要通过互动模仿来检验。模仿者需要跟着《可爱颂》音乐做各种表情,力扬现场找了一位女粉丝一同挑战。粉丝做得不错,但力扬还是没能进入状态,对此力扬表示生活中有可爱一面,但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

  随后进行“戴眼罩猜歌名”游戏,力扬和粉丝输给了主持人所在的一组,不得不接受惩罚。粉丝看着她,原地左右各转10圈然后深情表白,力扬也深情表示感谢并和粉丝拥抱转圈,现场气氛令人感动!

[NextPage]

  刘力扬喜欢多面自己 曾被恶搞成表情包

图片说明

  游戏完毕,话题再次回归电子音乐,力扬表示现在自己的精力并非都放在电子音乐上,跨界很多,在时尚、品牌投资等都有下功夫,但做音乐的标准很高,虽然都是自己国内磨出来的,但已经不亚于国际标准,电子音乐在中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工作上如此精益求精,生活中的力扬又会是什麽样呢?主持人拿出一组力扬的街拍照现场演示,除了巴黎、上海、美国的一些活动街拍,甚至有村干部服的帅照,风格多样,令繁星粉丝大呼“美翻了”,而力扬也表示喜欢多面的自己,生活中更偏向化繁为简,而不是品牌堆砌。

图片说明

  接下来又是表情互动考验!在“别说话”“吻我”等表情要求面前,力扬终于发挥表演实力,各种表情包顺手拈来,赢得繁星粉丝一片叫好。谈及被别人恶搞表情包,力扬更笑称“的确有翻白眼特别丑的”,而自己生活中表情也挺多,只是有点慢热!

  为摆脱束缚喜欢电子音乐 一定时间要沉淀自己

图片说明

  问及新歌《Set You Free》是什麽风格?刘力扬再度唱起电子音乐,用潇洒自如的歌声做出完美解答,轻快中带些许空灵,主持人说“是放空自己”,而力扬表示喜欢这样的音乐,是跟她性格有反差的,因为小时候有很多束缚,所以想从原来的世界跳脱出去,做另外的自己,这也是她喜欢电子音乐的原因。

图片说明

  最后环节,刘力扬为粉丝录制专属音乐铃声。她表示自己一定时期会沉淀,出去走走,坦言歌手一定要有生活,才会有灵感!一番真挚言语令繁星粉丝纷纷鼓掌表示认同,而节目也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以致网友惊呼“好快!”星乐坊是繁星直播星粉互动在线访谈节目,旨在邀请娱乐圈最大牌明星,聊最劲爆话题!更多惊喜请随时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