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声秀》开播 刘惜君、黄龄“火药味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21 10: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晚19:00,芒果TV基于全网平台为2016《超级女声》量身打造的全新综艺《敢ZUO敢为女声秀》爆笑播出。第一期节目定位“高颜值”,在酷炫的“敢ZUO敢为”《超级女声》开场舞中,张大大携芒果TV六位“敢说团”欢乐亮相,与“30万最美少女”、“小Ella”等高颜值超女展开了一场搞笑+有趣的全新互动。除了颜值排名靠前的选手,节目组还请来刘惜君、黄玲两位明星大咖惊喜助阵。
  
  “30万最美少女”现身 “敢说团”现场high不停
  
  随着《超女》地面海选的正式启动,超女报名军团的日益壮大,这一档为《超女》量身打造的《敢ZUO敢为女声秀》也在芒果TV全平台巨献上演。根据《超级女声》报名选手,芒果TV基于高颜值、中性风、搞笑型、学霸、才华型、纯色型6种类型,以“敢说团”+明星大咖+超女特色选手的组合拳形式,创新打造6场主题综艺音乐秀。
  
  3月19日晚,《敢ZUO敢为女声秀》第一期“高颜值”主题吸睛来袭,因参加超女海选而被网友安利的“30万最美少女”、“小Ella”等都以演唱和各色奇葩才艺展现自己“ZUO”的态度。邓柯、李斯丹妮、SNH48蕾蕾、丁太升、方家翊、羽田等六位性格迥异的娱乐人组成芒果TV“敢说团”,他们不仅需要现场点评超女选手,他们本身就代表着“敢ZUO敢为”的态度。
  
  刘惜君卖萌助阵 张大大调侃“女明星火药味浓”
  
  除了“敢说团”的常驻,《敢ZUO敢为女声秀》还请来刘惜君、黄龄两位歌手大咖现场助阵,两人都属于文静型的歌手,节目一开场,刘惜君和黄龄还开玩笑的表示“我两一见面可以互看五分钟不说话”,张大大调侃道“为什么不说话?你们女明星间就是火药味浓!”。下期《敢ZUO敢为女声秀》将于3月23日19:00播出,而新一期节目将请来搞笑逗趣的超级女生,这档节目不仅好看、好玩还好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