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高水平《颜值大战》吸引薛之谦 现场笑声不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21 11:30:41
时刻新闻
—分享—

  乐视视频原创的大型互动自拍真人秀《颜值大战》从发布宣传开始便吸引了多方关注。众多网友也好,网络红人也好,大咖明星也罢,都纷纷被吸引来参加节目。主持人张大大控场一流好手,抛梗玩游戏样样都行,更是在微博里直接调侃自己不上相,玩游戏玩得太拼。如今,除了会玩的张大大,连他的好朋友薛之谦都被吸引来了,这个喜欢有趣事物的段子手,也想来尝试一下这里的游戏有多好玩有多难。
  
  薛之谦一进入节目录制现场,便引来观众和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这位日前再次走进大众视野的歌手,爆红竟是因为他超高的写段子水平和搞笑天赋。他和大张伟在综艺节目中包袱层出让网友惊呼二人不去演相声都可惜。薛之谦的幽默感已经为人熟知,而这次他来到《颜值大战》的舞台,更是玩出了他“段王爷”的本色。
  
  在录制中,薛之谦和张大大二人相互嫌弃但关系是十足的好。张大大受伤骨折坚持录制节目,但在现场的薛之谦玩到忘我总是拍打张大大,后者不由得发出“凄惨”的声音,也是让大伙儿被逗得笑不停。除了和好友张大大展开互动,薛之谦更是和来到这里参加节目的网络红人们开起了小玩笑,把来表演节目打扮成英雄联盟角色的各位手里的道具玩了个遍,结果弄坏了标枪折断了弓,让几位女生哭笑不得。
  
  录制现场,薛之谦各种游戏玩得兴奋不已,“好奇宝宝”哪个都想尝试,不管在其他人看来这游戏有多难玩,他都来者不拒,现场氛围十分融洽,更像是一场老友聚会。《颜值大战》或许就是这么一个神奇的节目,可以让明星偶像甩走身上的负担,不计形象地去玩、去笑。这个充满互动的平台,就是秉承着让观众都能感受到的贴近性,用接地气又独具创意的游戏,吸引着受众群体和参与者,使即便是耀眼的明星也可以自在尽情地玩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