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 于莎莎袁弘拿美图手机狂自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3-22 13:12: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0日,吴奇隆跟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的浪漫的婚礼,相信大批网友都被刷屏了,感人的宣誓、现场华丽的布置以及耀眼的伴郎伴娘团都让众人印象深刻,而在婚礼结束后,大批现场图片也流出,尤其是袁弘于莎莎用美图手机记录下的美好瞬间,更是在网上传开。

袁弘拿美图手机玩自拍

于莎莎拿美图手机拍照

于莎莎与苏有朋用“美图手机”自拍

于莎莎跟刘诗诗用“美图手机”自拍

于莎莎、谢楠、叶青用“美图手机”自拍

  照片中,袁弘跟于莎莎以及叶祖新等人分别拿着美图手机,跟伴郎伴娘跟新郎新娘团凑在一起开心自拍,一向走典雅路线的诗诗婚礼礼服及首饰佩戴也比较素雅,看起来清新可人。而吴奇隆在婚礼现场不仅大花心思布置,在伴郎团的选择上也是很有心意,把自己从青春时代到现在的好朋友都聚集在一起,给娇妻刘诗诗一个难忘的回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