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秀波《北西2》回归大荧幕 角色形象颠覆引期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4-11 11: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诗人吴秀波读书

诗人吴秀波读书

吴秀波读信

吴秀波读信

  近日,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正式公布由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作为开幕影片,该片由薛晓路执导,吴秀波、汤唯主演,亦是吴秀波时隔三年回归大荧幕的一部良心作品。
  
  把《北西2》作为回归大荧幕作品,对此吴秀波解释道:“我参与《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有一个原因,就是对上一次拍摄团队的和谐还有共同创作的那一份情感的信任和留恋,所以当薛晓路导演跟我说要拍第二部的时候,我就立马参与了。全部是上一次的班底,无论导演、对手演员还有摄影都是一个团队”。全体原班人马再聚首可谓难能可贵。除去聚齐原班人马外,也仍然延续异域爱情和对于人生思考的主线,但《北西2》的故事却是全新的。
  
  在《北西2》中,吴秀波饰演Daniel,一位生活在洛杉矶的房地产经纪人。影片里Daniel除了与异国女子谈情说爱,感情戏颇为扑朔迷离外,更有“谈爱实在不是我的长项,因为深爱太伤人了,爱既然可以做了,那谁去谈啊”等大胆开放却又引人深思的言论,可谓与《北西1》中饰演的暖男Frank大不相同。全新的故事,颠覆形象的角色着实引人期待。
  
  据悉,影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16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进行全球首次公开放映,4月29日全国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