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鬼马”双剧上线 4月腾讯视频网络剧热潮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佚名 编辑:胡弋 2016-04-13 14:32:1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春风已来,网络影视市场更是百花争艳、热闹非凡。腾讯视频筹划已久的两部联合出品网络剧《慎点》《囧西游2:蜜汁大魔王》终于定档并发布预告片,以“鬼马”之姿戏春风,给观众奉献精彩。

  “鬼”:绝对惊悚剧《慎点》挑战心理极限

  在生活中,那些毫不起眼的角落、那些潜藏躁动的生物、那些离奇惊悚的现象、那些古怪寡言的人群,你是否注意过,又是否被吓到过……由腾讯视频、可为影业、巨匠视觉联合出品的网络剧《慎点》,号称“绝对惊悚、极致刺激”。作为国内首部灵异惊悚系列剧,由若干个短视频构成,每集讲述一个独立的故事,包含“2B青年不信邪、别一个人待、怪朋友、脏东西、好奇害死猫”等内容。

  不同于国内恐怖题材电影常走的恐怖传说和怪谈灵异路线,《慎点》的全部故事都发生在日常生活中,为观众呈现脑洞大开的同时又因为日常的生活细节让人细思极恐。本剧每集三分半,一个独立的都市怪谈故事,打造本土版《世界奇妙物语》,《慎点》在某些地方和《世界奇妙物语》有着相似之处。每一集都是反转剧,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并且实际结合中国元素和本土生活实际,比起《世界奇妙物语》相信更能贴近中国观众的内心。

  在播放形式上该剧也做出了大胆的革新,单集3分半的时长更能充分利用观众的“碎片”化时间,就连等待泡面的时间也可以看剧,同时每集变化莫测的反转剧情也能够大大提高人们对剧的兴趣,让猜结局成为一种新玩法,除此之外可为影业结合“凌晨慎点”公众号每天凌晨更新内容,基于“睡前刷手机”这一都市生活习惯,把观剧体验发挥到极致。

  本剧将于4月15日24点(周五深夜12点),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每周一至周五24点更新一集,会员看全20集。惊吓,你准备好了么?

  “马”:黑马网剧《囧西游2》白龙马翻身逆袭大魔王

  杀马特般不羁的画风、比五毛多一毛的特效、漫无边际的脑洞、还有诡异游戏的各种乱入……时隔一年,癫狂神剧《囧西游2:蜜汁大魔王》再次华丽归来,将于4月13日独家登陆腾讯视频,成为腾讯视频午间剧场12点档首个作品。讲真,这个回归方式必须要给一个大写的赞。

  2015年2月,一部融合了杀马特、波西米亚、二次元等多种画风的短剧《囧西游》横空出世,随后迅速震惊整个行业。不同于以往网络短剧依靠快节奏、高密度台词取胜的创作方法,《囧西游》选择了更加烧脑的“高级黑”,透露出一股无所不黑的精神,并将此点放大到最大,最终点燃终极大战。无厘头、反讽、高级黑、碎片化……多种元素的融合使得其最终揽获1.2亿次播放量,横扫近百万热门弹幕,成为互联网内容领域当之无愧的一匹黑马。

  此次,腾讯视频再次携手飞鱼娱乐,《囧西游2:蜜汁大魔王》王者归来,与《囧西游1》小妖精渣渣作为主线人物贯穿全剧动员各大魔王“打唐僧斗悟空”不同,《囧西游2》迄今为止所公布的物料,无论海报还是剧照均透露出这一季的唐僧和小白龙两位主角CP,以及“万里同行,只为忘记你……”这句仿佛带有几许疼痛色彩的感情线。更有意思的是,《囧西游1》中曾作为重大反派出现的“美宝莲唐僧”,在这一季中似乎已荡然无存,改头换面成一个阳光帅气经常被风吹到头发凌乱的形象,而那个咧嘴邪魅的唐僧跑哪儿去了?同是代文雯饰演的小白龙和第一季中小骨头又是什么关系?渣渣到底如何回归?几乎成为第二季未上之前的三大疑点,吸引了众多网友关注。

  《囧西游2:蜜汁大魔王》在其他层面也相较第一季全面升级,网感更强、脑洞更大、特效更多、画风更奇特,各种游戏、动漫、二次元元素扑面而来,欢脱到根本停不下来。据悉,全季共12集加1个网络大电影,将于4月13日起,每周三、周五中午12点准时与观众见面,会员提前看下一集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