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贾玲携公主团驾到 《奔跑吧兄弟》再现泥地大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4-19 14: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贾玲陈赫

贾玲陈赫

林允劈叉

林允劈叉

baby

baby

邓超

邓超

艳后贾玲

艳后贾玲

何穗

何穗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每周五晚21:1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官方微博@奔跑吧兄弟爆出第二期的30秒预告片,为我们提前带来了本周的精彩画面。预告片里,最惊喜的要属贾玲带着公主团强势加盟,包括张钧甯、何穗、马思纯、林允在内的美女嘉宾,和跑男团的兄弟们即将上演即将“公主与王子”的故事,一起快乐奔跑!
  
  公主团来了!当陈赫遇见贾玲笑果特别好!

  
  当观众与网友还沉浸在上期节目陈建州被反撕后一脸呆萌模样带来的欢乐中时,第二期《奔跑吧兄弟》的嘉宾阵容,又势必会让各位惊叹不已:公主团来了!在预告片里,张钧甯、何穗、马思纯、林允等嘉宾变身为各国的公主,相继揭下自己的神秘面纱,与跑男团的angelababy一起,组成跑男史上最亮眼“公主团”,让对面的邓超、郑恺等人幸福感爆棚。公主与王子一一搭档完毕,而当陈赫发现坐在自己对面的公主是贾玲时,赶紧拉着绳子希望快快放下窗帘,让旁人不禁爆笑,场面十分滑稽。被贾玲追着跑的陈赫,直接在地上开始划圈大喊:“你别过来,你别过来!”浑身都是喜感的贾玲与跑男团里的搞笑担当陈赫“狭路相逢”,一场笑料满满的大戏即将上演!
  
  《奔跑吧兄弟》再现泥地大战撕名牌环节贾玲现王者风范
  
  此次迎接美美“公主团”加盟的,除了化身帅气王子坚定守护在一旁的跑男团,还有《奔跑吧兄弟》的经典游戏。本期节目里,泥地大战又将上演。贾玲在泥地里爆发惊人力量,直接拽着跑男团的兄弟们和女嘉宾不松手,满脸泥浆也全然不顾,力量值满分。本期节目撕名牌将继续压轴登场,预告片还透露了贾玲在撕名牌时高喊“我就是霸主”,霸王之气扑面而来。
  
  公主团还和跑男团的兄弟们玩起了神秘游戏。王祖蓝抱着某公主的脚躺在地上大喊“你不要离开我”,而张钧甯也拿着道具对着一旁的搭档大喊“走开!”还有一位公主直接在地上玩起了劈叉。公主们风格各异的表现,也让观众和网友对本期节目的任务更加充满好奇感: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4月22日(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为您揭晓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