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北京站强势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5-11 10:4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华晨宇火星品牌演唱会已持续两年之久,2014年北京开创连开两场模式,2015年上海华晨宇成为连开三场演唱会内地第一人,不仅如此,去年8.1日演唱会当天通过视频同步直播,以264万在线人数同时观看打破直播纪录,创历史第一。如今备受期待的2016火星演唱会北京站将于7月强势启动。
  
  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北京站已定于7月2日19:30在北京乐视生态体育中心举行。据悉,今年火星演唱会主题为:puzzle迷,寓意华晨宇令人不可思议的台风和高能演唱实力及创作的天赋。为了将其极具戏剧张力的舞台表演体现的淋漓尽致,此次演唱会将首度开启设计巧取迷宫概念的四面台。舞台设计上采用大量多维度LED布局,让眼观深陷视觉系。舞美、灯光、视频VCR、等方面都紧扣“迷”这一主题,视频VCR是有关发现寻找之片。相信这些比往年更高的巨额投入必将为观众带来终生难忘的视听震撼。
  
  华晨宇火星演唱会不止是一个品牌,更是华晨宇与歌迷每年暑期的一次家庭大聚会。2016火星演唱会北京站,大麦网先付先抢选定5.21这个寓意“我爱你”的日期。在这样一个特殊日期,一切都像是华晨宇与家人们的红色约定,没有偶像与歌迷,只是相爱的家人红色之约,激情相聚,一年一度的火星盛会被赋予了更高层次的意义。
  
  在演唱会宣传方面,方式与渠道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地面宣传即将铺开,北京2000余家咖啡厅及餐厅的卡片广告,上百家的写字楼、公寓电梯广告,30多家客流量高的影院,27家商场LED,2、3、4环均覆盖到的公交站灯箱,几乎覆盖所有人流量高的地铁线路硬广,这上百万的投资迅速让火星霸占了北京城。而线上宣传方面也“花样百出”,除大量媒体焦点及重要宣传位曝光外,最贴近年轻人生活必备类app也成为今年宣传的重点,包括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几方面常用app都将为支持华晨宇演唱会造势助力。近期,预告海报也即将火热出炉,期待这一波视觉大片冲击我们的眼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