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癫狂!吴宗宪叕上YY直播 众人皆被玩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0 17: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0日,正值甜蜜“我爱你”节,没想到吴宗宪下午1点叕在YY直播开播!任性的宪哥已经在YY直播潮人频道直播了几次,这次给网友带来的直播内容更是全程无尿点!不仅有谐星及大波美女的助阵,让整个直播间完全沸腾,还有如花反手摸肚脐遭狂殴的魔性画面,小钟的“神级”魔术,还有宪哥被吐槽已经烂到不行的唱功,直播间人气High翻全场。

  群魔乱舞!谐星、美女齐上阵引爆直播间

  此次宪哥亮相YY直播,背后的主力阵容可谓超豪华!多位台湾综艺谐星及一大波美女纷纷亮相。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如花、小钟、KID林柏升、黄荻钧、黑涩会美眉里的童童、玉兔。他们在宪哥直播间里群魔乱舞,尺度之大让人瞠目结舌。

  如花竟然上演“反手摸肚脐”的好戏,除了最正常的体位之外,竟然还有自下而上的摸肚脐!虽然被网友看穿是双人合作,但这样的“无节操”也让网友狂呼实在是太精彩。因为实在太恶心,遭到宪哥和一众明星的狂殴!

以搞怪著称的小钟则表演了“神级”魔术,手指变长、吃眼睛、一秒让西瓜消失……其实全都是在得瑟,被宪哥狂笑:“太烂”!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宪哥还与众多明星合唱《笨小孩》、《世界末日》,结果被嘲讽是过气歌喉。不过YY直播的网友觉得宪哥唱歌依然给力,礼物狂刷不停!

土豪依旧!宪哥自曝多出房产且要与网友面基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宪哥因为做LED生意而导致欠债破产!但这纯属扯淡!在直播中,宪哥透露他将在下月在上海虹口路住下来,在那里有房产。宪哥还邀请网友在上海虹口路吃宵夜,一起聊天打屁。而且宪哥还表示在台湾、深圳等都有房产!想想上海、深圳的房价,宪哥绝对是土豪依旧!谁要能娶了他的女儿,还不是瞬间成就人生巅峰?

让网友更happy地是,宪哥表示一定要和在直播间刷礼物最多的网友在广州面基!旁边的明星也起哄说宪哥说到做到!看来,那位网友是绝对的幸运儿啊!

  宪哥这一次在YY直播,让人大呼过瘾,高潮迭起!无论是大群明星的搞怪助阵,还是被称岳父时的故作恼怒,抑或答应与网友面基,都让网友直呼给力!宪哥也表示跟网友互动很开心,以后会更频繁地在YY直播露面。宪哥啊,下次来的时候提前说一声,好准备手纸啊!毕竟每次都有那么多美女出现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