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奕欢“一直播”宣传新片,“宅男女神”青春依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5 09: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1年,一部叫《青春期》的电影在网络播出后掀起了大家对90后青春期叛逆行为的热议,电影中女一号程小雨以她青春叛逆的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扮演者赵奕欢也因此被大家熟知。接下来的几部“青春系列”电影,更是让赵奕欢得到了“宅男女神”称号,而迅速提高的知名度也为奕欢引来了不少舆论,其中不乏一些负面评论,而面对各种压力,赵奕欢从来没有放弃用努力来证明自己,520当天,她在“一直播”中就为她的新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进行了宣传,在这部电影中奕欢依旧扮演青春洋溢的90后形象。除此之外还有新的作品值得期待,长得这么美还这么努力,怎能不来关注她的“一直播”。

  此次直播是赵奕欢第一次在直播平台进行直播,直至直播结束共有170.3万人次观看,获得赞数708.5万,当然“太阳花”,“兰博基尼”,“甜甜圈”等礼物更是持续霸屏,可见女神魅力不减。利用宣传新片休息的间隙奕欢跟大家边吃边聊唱,亲和力max,对于下午跑通告的发型问题也是毫不犹豫的征询粉丝们的建议。当有人戏称她是“烂片女王”时,她并不介意,并回应“谢谢,会有一天你不这样说的”。此次直播的地点也是在新电影《708090之深圳恋歌》的宣传地深圳,因为电影是爱情主题,所以也选在了520当天上映。“宅男女神”似乎是对外在的一种评判,但奕欢却表示希望大家把关注点放到作品上,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大概没有比演技受到肯定更加感到欣慰的事了。另外奕欢还有一部作品正在拍摄中,听说尝试了与以往不同的形象,一个小时的直播信息量太大,小编只能吐血奉献到这里了,想知道她还聊了什么就快戳“一直播”关注@赵奕欢Chloe。

  在“一直播”你能看到的女神不止赵奕欢,越来愈多你们喜欢的明星加入了“一直播”的行列中,在舞台上他们遥不可及,在直播中,却往往能看到他们如你如我一个最普通的人的一面。像朋友一样聊天,让你与偶像的距离更近,“一直播”就是有这样的热情,持续为你提供这样的平台,还不快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