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振宇“一直播”携心理学家张怡筠探讨孩子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5 11:03:1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2年,罗振宇凭借脱口秀节目《逻辑思维》火遍互联网。今年《逻辑思维》更是花费2200万投资网红papi酱而再次登上了热门榜首。

  5月22日晚8点30分,罗胖“一直播”携心理学家张怡筠探讨“如何培养孩子的情商”。

  在直播中,罗胖一上来就给我们透露了他曾经在电视台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尴尬问题,因为直播间的灯光问题,我们的罗胖居然撅起屁股靠近手机屏幕给我们“一直播”的粉丝们来了一场亲密互动。“一直播”的粉丝们亲身直呼太幸福,简直不敢相信!接下来,我们的罗胖达人就邀请我们的儿童心理学博士张怡筠来探讨这次的话题“如何培养孩子的情商”。在“如何培养孩子的情商”中,张怡筠博士就给我们以举例子的方式引导父母们该如何读懂孩子的语言?如何将孩子的肢体语言变成自己的语言?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里,罗胖的直播房间就累计55.1万人观看,更是高达166.5万人的点赞量。“一直播”的粉丝们更是送出了“太阳花”“香水”“兰博基尼”等礼物持续霸屏!可见我们罗胖的人气之高!

  是不是还没看够“罗胖”,想要持续关注罗胖达人的粉丝们,可以在微博搜索“罗振宇”直接点击罗胖的微博首页点击立即观看~当然也可以直接下载“一直播”APP继续关注我们的罗胖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内容来持续关注!

  在“一直播”你能看到的不止罗振宇,越来愈多你们喜欢的明星加入了“一直播”的行列中,在舞台上他们遥不可及,在直播中,却往往能看到他们如你如我一个最普通的人的一面。“一直播”就是有这样的热情,持续为你提供这样的平台,还不到碗里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