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食大冒险》热辣登场 开启神秘美食之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5-28 11: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美食大冒险》海报

《美食大冒险》海报

《美食大冒险》海报

《美食大冒险》海报

《美食大冒险》海报

《美食大冒险》海报

  5月28日——6月1日,深受儿童喜爱的中国最大动画IP《美食大冒险》将被搬上戏剧舞台,以儿童音乐剧的形式在北京海淀剧院盛大开演。此次上演的儿童剧《美食大冒险》,以美食家族故事为依托,讲述食品安全、儿童教育等社会问题,传递了“健康、美食、家”的社会理念,旨在让家长和孩子们观演过程中身心愉悦,有所收获,对提升少年儿童艺术素养和心智成长有极大帮助。
  
  今年六一,儿童教育剧社和繁星艺术联手仁爱慈善基金,出于对时下社会问题的热切反思和对儿童教育的社会责任感,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以儿童音乐剧的方式,为大小观众们讲述了一个关乎每个人自身食品安全的的故事《美食大冒险》,为孩子和家长独家定制了一份当下最为稀缺的心灵奢侈品。出品方希望借这部戏引领孩子走出虚拟网络世界,让更多人关注现实生活,关注现实生活中的饮食安全,希望孩子们能听听比自己年龄大的成年人的所思所想,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道德信任。
  
  《美食大冒险》中的人物形象皆以中华美食为创作原型,馒头、包子、面条、花卷......这些食物几乎每天都能在中国人的饭桌上出现。导演将这些食物生动的拟人化,更能引起儿童的兴趣,而剧情的设置跟人物关系的搭配,则融入了诸多中国传奇人物的原型。例如,四海跟包强他们乘“蒸盒号”启航出海,联手寻找食物秘籍的故事线索,显然是以郑和下西洋为故事原型,途中遇到的美景美不胜收,而遭遇的磨难同样充满励志气息。
  
  该剧的总导演王卓曾介绍说,儿童剧《美食大冒险》除了欣赏性、娱乐性之外,教育性也被糅入其中,虽然以儿童剧形式呈现,但同样适合成年人观看,该戏定会带给大人和孩子不一样的感官世界。
  
  据悉,出品方已邀请到数位明星艺人,首演当天将会有许多电视里熟悉的面孔在剧场出现,精彩不容错过,美食牵动你我。
  
  这个六一儿童节,儿童教育剧社诚意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到剧场亲身体验这样一场美食界的冒险之旅。
  
  首演地点:北京市海淀剧院
  
  首演时间:5月28日(周六)15:30;
  
  第二场:5月29日(周日)10:00;
  
  第三场:5月29日(周日)15:30;
  
  第四场:5月31日(周二)19:30;
  
  第五场:6月1日(周三)15:3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