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洁儿拍戏不忘做公益 变身音乐老师教唱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2 11: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洁儿


徐洁儿

徐洁儿做公益


徐洁儿做公益

  5月31日,台湾多栖才女徐洁儿系上红领巾,现身河南省孙沟小学,与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发起人李允一起出席了“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徐洁儿给孩子们带去了儿童节礼物,并现场弹琴,教他们唱歌,爱心满满。

  刚刚结束了电视剧《北京人在北京》紧张拍摄的徐洁儿,马不停蹄的赶到了公益活动的现场,看望那里的小朋友。去之前,在剧组拍戏的徐洁儿特地挑选了台湾民谣《外婆的澎湖湾》这首歌,教给孩子们演唱。现场,她边弹边教小朋友们唱歌,气氛欢快,看到孩子们在穷困中依旧闪亮的眼神,徐洁儿被感动。此外,她还在紧张拍摄的间隙,特意去购买了小朋友们最爱的巧克力和玩具,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送给小朋友。 当看到孩子们收到礼物时脸上灿烂的笑容,徐洁儿很开心。在午餐时,徐洁儿来到食堂,亲自给孩子们盛饭,孩子们有秩序、不浪费、有礼貌,吃的津津有味,懂得珍惜粮食。临走时,孩子们都不舍得徐洁儿,短短一天的时间,就和徐洁儿有了“师生情”。

  紧接着,徐洁儿又坐车经过盘旋的山路,在近1小时的车程后,到达当地的贫困家庭探望留守儿童,给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并送上红包。徐洁儿表示:“希望孩子们都能健康快乐的学习与成长!努力吸收知识培养技能支撑未来。小朋友们,也因为你们的笑容,我们大人更加懂得付出奉献,惜福感恩!六一快乐!”

  徐洁儿在网络上晒出了不少照片,孩子们灿烂的笑容,让大家无不动容,公益慈善不只是说说而已,克服一切困难,传递正能量,这才是公众人物真正应该做的,众多网友都为徐洁儿公益呼吁点赞,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关爱留守的大山儿童,让爱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为贫困山区孩子筹集免费午餐贡献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