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小璐携甜馨参加公益 通过一直播分享公益主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2 14:11:21
时刻新闻
—分享—
     自从秒拍和微博共同推出的移动直播应用一直播上线以来,小咖秀之王贾乃亮不仅出任一直播COO(首席创意官),还在一直播推出了国内首档明星直播节目《亮瞎你的眼》,可谓是对直播操碎了心。

  正所谓夫唱妇随,在儿童节这天,作为聆天使公益计划的爱心大使,李小璐带着小甜馨一起和听障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下午,并通过一直播与网友分享了整个活动过程。比起老公,小美璐的人气也不遑多让,一个半小时的直播,累计观看人数58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110万,共收到赞数2468万。

  直播中,李小璐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活动,小甜馨则乖巧地坐在妈妈旁边,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小编发现,比起和逗比乃爸贾乃亮在一起会比较闹一点,和妈妈在一起的甜馨则明显更安静更淑女。活动中李小璐还给孩子们带来了儿童节礼物,孩子们爱不释手。随后甜馨和小伙伴们共同拿起画笔,涂抹出一幅幅充满童心的作品。

  李小璐也在直播中号召大家关心听障儿童,并将直播收到的所有礼物数捐赠给聆天使公益计划,用于帮助听障儿童康复。据悉,聆天使公益计划,旨在资助贫困家庭的听障儿童恢复听力、传播爱耳知识,提高公众对听力健康的认识和预防听障。

  据悉,此前已有姚晨、周迅、杜淳等众多明星通过微博与秒拍共同推出的一直播与网友分享公益主张,传递爱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微博或一直播上支持他们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