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劲夫一直播吃白米饭 传递公益正能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2 14:58:12
时刻新闻
—分享—
    蒋劲夫接受谢楠的公益挑战邀请,响应由免费午餐和微公益共同发起的#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在一直播上直播吃白米饭。据悉,直播所获得的所有收益将全部用来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

  吃米饭的蒋劲夫表示,光吃白米饭有点噎,此刻还是挺想念老干妈的。可能一边直播吃饭一边与网友聊天比较分心,蒋劲夫多次不小心漏掉米饭,不过认真的蒋劲夫一一将米饭拾起吃掉,并自我调侃道浪费米饭是要挨打的。

  也有第一次接触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的网友心疼自己的偶像只吃白米饭,蒋劲夫耐心地解释自己是在参加爱心一碗饭公益活动,作为挑战者需要选择直播做饭或直播吃一碗饭,并号召大家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

  有网友热情地送蒋劲夫“约么大气球”礼物,蒋劲夫俏皮地回应道,看你约什么了,约饭还是可以的。其实小编觉得,约球也是可以滴,蒋劲夫在一直播的首秀就是直播和朋友一起打球。

  直播中蒋劲夫还与一直播网友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历,透露自己很喜欢农村安静宁和的生活,十分愿意帮助别人,并贴心地嘱咐粉丝们不要送太多礼物,以免把爸妈给的零花钱都花光了,如此的良心主播怎能让人不爱。

  最后,在网友的热心追问下,蒋劲夫表示以后自己还会在一直播上继续直播,并询问大家想看啥,网友的建议是:“打球”“健身”“撩妹”“洗澡”……小编我怎么感觉还是离不开“约”,司马昭之心昭然若揭啊!最后的最后,贴心的蒋劲夫不忘嘱咐看直播的网友赶紧去吃饭,注意身体。

  本次蒋劲夫的公益直播,共吸引222.5万人观看,在线峰值44万,收到960.4万的赞。据悉,有蒋劲夫参与的#爱心一碗饭#公益项目将全程在微博与秒拍共同推出的一直播平台上直播,参与公益直播产生的所有收益将全部用来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此前,已有姚晨、谢楠、张晓龙等明星现身一直播,传递爱心。有爱的朋友可以去微博或一直播上支持公益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