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歆艺出演中国版《她很漂亮》 挑战最时髦都市白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06 09:45:30
时刻新闻
—分享—

《她很漂亮》电视剧海报

《她很漂亮》电视剧海报

《她很漂亮》海报背影

《她很漂亮》海报背影

张歆艺出演电视剧《她很漂亮》

张歆艺出演电视剧《她很漂亮》

  日前,电视剧《她很漂亮》首曝“花颜插画版”人物海报,主演阵容正式公布。刚刚在德国举行完婚礼的二姐张歆艺饰演女主角张晓娜,这也是张歆艺婚后首部作品。据悉,她将在剧中饰演职场得意却从未谈过恋爱的大龄未婚女青年,在相亲舞会中结识了留学归来的“海归男”,并展开一段奇妙的缘分。除了能撩起观众少女心的恋情外,《她很漂亮》还首次展示了国内新锐互联网公司职场真实环境,制作方并没有照搬韩国版《她很漂亮》,而是在得到韩国制作方认可下,创作的一个更贴近国内年轻人生活的都市职场喜剧爱情故事。张歆艺也将挑战“最时髦的都市白领女”,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她大婚后的荧幕首秀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