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芸桦首挑战男女错位 师弟官鸿称剧中被男生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06 11: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5日,由芒果娱乐与优酷联合出品,金牌监制柴智屏联手打造的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在北京召开了首次媒体探班发布会。除了金牌监制柴智屏外,出席此次发布会的还有宋芸桦,官鸿,佟梦实,侯彦西,王畅唱,李欣燃等。正值高考之际,发布会布置成考场形式,众主创身穿白衣蓝裤校服造型青春亮相,整个发布会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金牌监制柴智屏也作为监考老师惊喜亮相,与主持人及主创“考生”的互动也趣味十足。

  宋芸桦与男主惊喜性别互换 演绎别样校园人生

  宋芸桦在2015年大热的青春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挑战变胖变丑,而这一次在青春奇幻偶像剧中更是挑战“男女性别互换”,拥有一个女儿身,却有着一个男孩心的奇特女生,与佟梦实,师弟官鸿,上演一出啼笑皆非的校园奇葩故事。宋芸桦在现场环节中自曝“我有去过男厕所”“我有帮女生带过发夹”等热辣言论,瞬间让现场众媒体摸不清头脑,到底此刻的宋芸桦是“沈熹”还是“何之洲”,与监考老师柴智屏互动妙趣横生,柴智屏大呼“我们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偶像剧,怎么会瞬间这么错乱”。宋芸桦在现场还大力支持师弟师妹,与男主的互动环节见招拆招,大显可爱机智本色。

  柴智屏台上俯卧撑首秀 李欣燃侯彦西大玩“腿咚”

  发布会现场,宋芸桦和佟梦实两个人玩起了“我做过你没做过的”游戏,为了证明对方一定没做过这件事儿,两人频放大招,将现场气氛带领到最高潮。监制柴智屏也被两位主演带的玩兴大开,现场将游戏改成“男生会的女生会做的更好”,不仅与佟梦实俯卧撑PK,献出了台上俯卧撑首秀,女神级Max!更让同公司艺人李欣燃和侯彦西上台分别玩“腿咚”,在剧中饰演凌潮汐的李欣燃选择“腿咚”学霸男神何之洲,撩妹技能和男友力均max升值,而饰演“劈腿小王子”的侯彦西壁咚二次元少女豆豆,搞笑 颜值并存。其中,王畅唱饰演的性感女神陈寒也青春登场,长发惊艳。

  柴智屏力捧新生代暖男 官鸿自曝“戏中被男生追”

  作为该剧男二号林煜堂的饰演者,官鸿是一个有着灿烂笑容的大男孩,也是宋芸桦的师弟,柴智屏力捧的新生代暖男。在发布会现场,因剧中沈熹与林煜堂剪不断的感情纠葛,主持人便问起,被沈熹追的感觉如何,谁知官鸿自曝“倒是有被男生追啊”,主持人继续问到“是否在戏中已经有男朋友时”,全场爆笑,官鸿害羞回答“虽然他见到我就叫我堂堂,还一直追着我,说喜欢我,但我心里真的只有小熹啊”。内敛羞涩的表情也谋杀现场无数菲林。随后柴智屏也表示“他是一个暖男,很会照顾女生情绪,好多无辜的小表情就让人舍不得生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