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晚相声演员上《喜剧狂》 于谦全程无笑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7 09:2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卖力表演

演员卖力表演

于谦无笑容

于谦无笑容

  继八两金之后,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本周又现大咖选手,这是一位相声演员,在业界小有名气,前不久还登上了春晚舞台。虽然这一对组合头顶光环,但他们在台上卖力表演,于谦作为同行却全程表情严肃,直到节目结束也没露出一丝笑容,点评时更是直击要害不留情面。
  
  郭德纲、于谦近年似乎一直跟春晚无缘,精力更多投入在综艺中,于谦在长江文化、能量传播联合制作御芝林《我为喜剧狂》担任导师,遇到相声演员自然无法避免,巧的是,这一次还碰到了上过春晚舞台的相声演员。这位演员长相略怪,令人过目不忘,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表演风格,在业界也有了些成就。他们这次奉上的节目,创作上很有新意,但对于他们的表演,于谦却没咋捧场,全程没笑过一次,点评时更直言不讳,直接指出对方语速太快,更似乎略带酸意的问:“春晚你都上了,你上这来干嘛?”倒是一旁的英达打圆场,“咱们这就是比春晚高那么一点。”但气氛一直略尴尬,之后的节目中,郭麒麟还透露了相声圈并不团结,委婉地表达了不满。
  
  据了解,这一对组合是某著名相声演员的徒弟,他们为何来参加选秀,于谦有没有让其过关,周四晚锁定21:20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