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师有约”全国15大城市巡演盛大开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07 14: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师有约全国15大城市巡演盛大开启

大师有约全国15大城市巡演盛大开启

大师有约全国15大城市巡演盛大开启

  6月3日晚,大师有约保利院线全国15大城市巡演发布会在京举行。

  大师有约音乐会品牌从纽约林肯中心音乐会启程。清华大学校庆音乐会,一路走来为“中国文化走出去,让世界听到来自中国的声音”以及“古典音乐普及教育”起到了积极正面的意义。

  音乐会汇集了世界华人顶级音乐家刘诗昆、朱亦兵、戴玉强、魏松、莫华伦、沈娜,更有来自马林斯基剧院的艺术指导,日后音乐会还将与不同的音乐大师合作。此次大师有约保利院线全国15大城市巡演音乐之旅2016年8月31日至9月27日将走进唐山大剧院、重庆大剧院、河南艺术中心、山西大剧院、乌兰恰特大剧院、潍坊大剧院、烟台大剧院、盛京大剧院、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无锡大剧院、泰州大剧院、常州大剧院、温州大剧院、青岛大剧院、淮安大剧院。让更多的人走进剧院,零距离与大师与音乐亲密接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