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你唱》杨乐乐喊话涵哥回家跪搓衣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08 10: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接玫瑰

汪涵接玫瑰

  湖南卫视大型全民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开播至今已夺收视五连冠,无数观众被“涵韩”组合的逗趣功力深深吸引。近期,《我想和你唱》全网独播平台芒果TV推出“涵韩段子屋”专题策划,其中有一段汪涵遭女粉丝告白的片段全场观众起哄。
  
  节目录制当天,“灵魂歌者”黄小琥组的素人粉丝当中,有一位学桑巴舞出身的美女舞者刘书含就是汪涵的铁杆粉丝,她不仅带来了热辣的表演,还主动向涵哥告白。镜头前,这位女粉丝身着大红色连衣裙配上红唇和玫瑰,径直走到涵哥面前,用嘴献上一支红玫瑰,让涵哥感到很不好意思。在一番心理挣扎后,汪涵也礼貌性地用嘴接过了红玫瑰,这一举动令该女粉丝倍感惊讶,同时也惹得全场观众起立齐喊:“乐乐快喊涵哥跪搓衣板”。
  
  更多精彩,请锁定每周六晚《我想和你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