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民妹妹”IU长沙音乐分享会今日开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13 10: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U李知恩,韩国SOLO女歌手,在竞争激烈的韩国娱乐圈,以一人之力,从重重女团之中突围而出,不只是一点运气加持,而是唱作俱佳的实力才华。她的歌唱,自成一派,那么清新,那么独特,哪怕是有千万种声音,也能在人群中听到她用心呼喊的旋律。
  
  从《Gee》《谎言》《sorry,sorry》开始,凭借一把吉他,用毅力加持梦想,哪怕只有一个粉丝为自己呐喊,也要坚持下去,成为能够为粉丝打气的歌手。最终,因为《好日子》一炮而红,被越来越多的人熟识,姣好的外形加甜美的歌声,“国民妹妹”的称号当仁不让地落在了她的头上。
  
  歌唱事业也越来越好,《好日子》获得了MMA年度歌曲奖。随后的第二张专辑《Last Fantasy》主打曲《你和我》下载量将近550万次,PK次数高达74次,成为韩国女歌手最高PK纪录。2013年,发行的第三张专辑《Modern Times》中的13首歌曲包揽Melon实时排行榜前13位,蔚为大观。
  
  除了优秀的唱功,成就如此佳绩的还有令人赞叹的词曲才华。在无宣传的情况下,包办作词作曲加演唱的《星期五见面》获得韩国三大音乐节目第一位。翻唱专辑《花书签》中对经典歌曲的改变重制广受好评,令人耳目一新。亲自担任制作人的2015年专辑《Chat-Shire》参与所有歌曲创作,才华满溢,更在这一年获得韩国大众艺术文化总理表彰奖。
  
  这一切,只是一个年仅23岁的年轻女孩达到的人生阶段。
  
  这样的你,谁不会爱上?就让这时光,让我和你一起,走得再绚烂再丰富一些。
  
  冰维斯黑茶饮料之夜2016IU GOODDAYIN长沙音乐分享会门票6月13日下午4点正式开票!你准备好与IU清凉一夏了吗?
  
  冰维斯黑茶饮料之夜2016IU GOODDAYIN长沙音乐分享会
  
  时间:2016年7月16日晚8:00
  
  地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艺馆
  
  票价:280/480/680/VIP880/VVIP1080
  
  组委会热线:88869191
  
  总票房:贺龙体育馆售票处0731-85158555 8516855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