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星座师》开机,魔幻星座题材受瞩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2 12: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以魔幻星座为题材的电影《星座师》近日在广州珠江新城开机拍摄。该片由初心影视出品,由曾在CCTV拍摄过《雷霆出击》的南方新锐导演梁广明执导,青年编剧团队:何禾荷、廖淑瑶和张艺强担任编剧。在广州信龙大厦举行的发布会上,主创团队悉数到场,誓言将《星座师》打造成一部剧情引人入胜、画面令人震撼的精品影片。

  电影《星座师》由十二个星座故事交织而成,讲述了一位从星座界到人间实习的星座师赫利,帮助十二星座解决种种困难的悬疑趣事:

  双子座的夏目发现自己每天的梦境都能在现实生活中应验,赫利设法解救夏目,却发现事情另有蹊跷;金牛座的家明是模仿张国荣的特型演员,在本我和模仿对象(张国荣)中渐渐模糊,分不清自己的身份,赫利出手相救,令其醒悟并将其带回到现实中……

  影片紧紧抓住“星座”这一历久弥新的经典话题,通过片段化的小故事,以单元剧的形式,将12星座各自的特性融合进精妙的情节中,在每个故事的结尾又会引出故事主线的线索,剧本抽丝剥茧层层递进的结构,令人对该片的最终拍摄成果充满期待。

  影片卡司颜值指数颇高,男主角星座师由有“小都敏俊”之称的黄嘉鑫倾情出演。此外12个单元剧中的主人公既有拍摄广告出身的日系模特,也有已经崭露头角的鲜肉演员,其中最为特殊的是家明的扮演者余峰,作为首位模仿张国荣的美籍华人,他曾凭借模仿张国荣参与世界各地演出多达百场以上,在开机发布会上,他的出场立刻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主创们也纷纷称他为“小张国荣”。

  据悉,《星座师》将拍摄一个月,然后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由于该片中涉及魔幻情节较多,将聘请国内最专业的特效团队为影片质量保驾护航。喜欢魔幻题材和炫目特效的影迷请持续关注电影《星座师》。影片预计将于9月中旬上映,由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文:李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