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蕉打卡》约跑第二弹 “海涛梦辰”或合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6-23 11: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香蕉打卡》约跑第二弹 “海涛梦辰”或合体

  自成为《香蕉打卡》的制片人后,杜海涛在瘦子的道路上一路狂奔,不仅成功减重20斤,更有强壮的手臂肌肉加持。昨日,杜海涛香蕉打卡约跑活动第二弹正式发布,6月24日晚20:00广大朋友们只要穿戴有“香蕉”元素的服装,就可以参与长沙月湖公园的夜跑活动,与海涛一起趣味瘦身,而来不了现场的朋友也可通过芒果直播等平台零时差围观。

  据悉,香蕉计划的约跑活动不仅精美礼品放送,更有多位明星大咖倾情加盟!在长沙本土“作战”的杜海涛,这次会邀请哪些明星来《香蕉打卡》约跑呢?其实月湖公园一直是广电明星的跑步基地:杜海涛、李维嘉、王乔等主持人经常来这夜跑;海涛的官方CP沈梦辰也常曝光两人一起运动的照片;还有近日杜海涛爆料的“一直放不下自己的昕姐”吴昕。哪些大咖将惊喜现身“约跑”,本周五晚20:00香蕉计划不见不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