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宗宪携女现身YY LIVE 亲澄刑事传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8 13:59:2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台湾娱乐天王兼“污妖王”吴宗宪再次亮相YY LIVE。在6月22日以主持人身份出席YY LIVE品牌发布会后,吴宗宪与YY之间的牵绊似乎上升到另外一个境界——就像多年在一起的好友,感情变得愈发醇厚。通过YY LIVE与网友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互动,已然成为吴宗宪的最爱。而在6月26日的直播中,吴宗宪不仅再次“污力”大发,在女厕进行直播,还首次公开澄清法院判刑事件!欲知详情如何,且看下文分解!

  三观尽毁!吴宗宪女厕开直播

  其实呢,熟悉吴宗宪直播风格的网友都知道,凡是在录制节目的空隙时间开直播,他往往是从卫生间开始……而这次也不例外,吴宗宪在录制《综艺玩很大》节目的休息时间上YY LIVE开播。但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次吴宗宪更污一步,竟然是在女厕进行直播!

  在直播开始时,吴宗宪照例为网友放了几首自己喜欢的歌。其中既有温暖感人的韩国温情歌曲,也有让人“痛不欲生”的英文狂嚎歌。尤其是后面那首歌,吴宗宪都表示这是他听过最让人崩溃的歌曲,网友纷纷表示“三观尽毁”。

  而此次录制节目的主题是《宪哥帮你挑男友》,吴宗宪表示是要为四位美女介绍男盆友。化身“媒婆”的吴宗宪,深感“责任重大”。为了减轻吴宗宪的“压力”,网友纷纷表示要充当美女的“男盆友”角色,各种弹幕、礼物狂刷不停,场面混乱至极。

  父力MAX!吴宗宪屈身女厕竟是因为她!

  别看吴宗宪身处女厕,但丝毫不影响吴宗宪搞怪功力的发挥,在多次直播中的“最佳非人类男主角”Bingo继续登场!身为吴宗宪最爱的宠物狗,Bingo发挥自己“天然呆”的优势,依偎在吴宗宪怀中,不断卖萌。想必此前直播中,吴宗宪现场给它洗澡,已经让它很适应直播的场景。

  更给力的是,此前颇受网友欢迎的美女化妆师,此次也受到吴宗宪的“污力”召唤,进入女厕中,通过YY LIVE进行现场直播。一条黑色长裙,尽显其窈窕身材。再加上甜美笑容,让网友大呼过瘾。

  而在网友询问吴宗宪为何在女厕进行直播时,吴宗宪表示是因为女儿Sandy!一向以儿女、家人为最大的吴宗宪,为了捧Sandy,不惜将御用化妆室让给女儿,让她能够化个美美的妆。父力Max的吴宗宪,果然不愧是网友心中的“国民岳父”。



  在网友强烈要求看Sandy的时候,吴宗宪顺其自然地找到Sandy。已经习惯与老爸在YY LIVE一起玩high的Sandy,此次也是与网友热情互动。她表示,在刚刚过去的父亲节,可是给了吴宗宪一份神秘大礼,让老爸十分感动。

  隐藏重磅!吴宗宪亲澄判刑事件

  吴宗宪大爱YY LIVE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能够直接与网友进行沟通和互动,自然也能让很多流言蜚语消失无踪。吴宗宪自嘲地提到,自己经常出事,以前传统媒体称霸的时候根本无从辩解。而现在直接在YY LIVE上就能说清楚,非常简单。通过弹幕进行互动,可以回答各种问题。

  这次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是,面对网友提出的吴宗宪前段时间被法院判刑事件,他并没有视而不见,而是坦诚地给出解释。据悉,这也是吴宗宪首次面对大众进行的首次公开澄清。吴宗宪表示,法院判刑事件责任并不在自己。但也不想多说,毕竟已经过去。而他现在能经常与网友在YY LIVE进行交流、互动,已经非常开心了!

  此次吴宗宪在YY LIVE进行直播,可谓花样百出。既有在女厕直播,体现污污污的一面,也有父力Max,为女儿全力牺牲的一面。更重要的是,吴宗宪还通过YY LIVE向大众澄清了自己的判刑事件,还原了自己的真实形象。对于这样一位敢打敢拼,又直肠子,毫不掩饰自己的“综艺天王”,你还能不喜欢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