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宗宪携手YY LIVE推出《冒险趁宪在》 6月30日全球首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6-29 10: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冒险趁宪在》到底怎么玩?

  作为YY发布会主持人,这次宪哥在主持YY发布会时,也带了一些小小“私货”,他宣布自己与YY LIVE联手打造的一期城市冒险综艺直播节目《冒险趁宪在》就将在6月30日首播,并扬言要带网友直播全世界。这是一档玩法革新的直播栏目——据说观众可以通过弹幕来左右主播与明星嘉宾的选择和内容选题甚至是明星嘉宾的人选,让主播和明星嘉宾做出最符合他们期待的选择,从而让观众与主播以及明星嘉宾建立亲密互动关系。有这么大胆的尝试,难怪节目概念刚刚推出就被YY直播冠以“国内首档超小型英雄冒险直播”的名堂!

  直播全世界?终极悬念6月30日揭晓

  作为《冒险趁宪在》的第一期活动,宪哥选择了张家界作为节目的首show地点,考虑到张家界开发已经比较成熟的情况,可能他会更着重于在其中与观众分享他的行程八卦,和嘉宾一起挑战诸如张家界玻璃桥这样的惊险内容,或者甚至直接由观众决定挑战项目等。而在之后的节目中,宪哥想必会贯彻自己“宁愿战死沙场,绝不庸庸碌碌”的座右铭,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作为自己的冒险舞台,为大家呈献更多更精彩的直播节目。

  现在,这一档吴宗宪新直播栏目即将开启,而它所留下的悬念也在不断增加之中,第一期明星嘉宾会是谁?吴宗宪要带着他怎么玩?会不会有像吃虫攀岩这样的“贝爷式”演出?相信很多观众的问题都会在其中得以解答,我们就尽情期待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