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叶草再次合作黄明志,新歌《在一起》好评如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01 09: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当今活跃在华语乐坛上的,有不少来自马来西亚的歌手。耳熟能详的有品冠、光良、梁静茹、阿牛、曹格、巫启贤等,这些大马歌手均在华云乐坛取得过不错的成绩。但是近几年,华语音乐荼蘼,马来西亚歌手似乎也断层了。不少业内人士都为华语乐坛与马来西亚歌手的未来感到担忧。

  然而去年底,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19岁华裔美少女四叶草,在沉寂许久的华语乐坛惊起了一层涟漪。她的歌曲《好想你》,被各路明星、素人广泛翻唱,吸引了无数粉丝。一时间,四叶草可以说是风头无两。  近日,四叶草的新歌《在一起》正式发布。歌曲依然由创作《好想你》的金牌制作人黄志明一手打造,这首歌曲是与农心白山水合作的特别款,延续了四叶草的一贯风格,朗朗上口,清新自然,通过歌曲表达出强烈的好爱情要好吸收的爱情理论,而在非常富有魔幻彩色的MV中,四叶草化身送来爱情神水的天使,给吵架的情侣、家庭、老夫妇等送来爱情神水白山水,喝下水的情侣立即变得和谐快乐,前后的对比趣味十足,也将“爱我就要好好接纳我”的主旨表达得淋漓尽致。

  黄明志创作、四叶草演绎的《在一起》一出立即成为农心白山水弹唱大赛的最热曲目,短短两天MV即创作出千万点击量,歌曲也立即被各路红人、选手还是翻唱,发布在腾讯音乐和秒拍中,继《好想你》之后的清新洗脑神曲将伴随弹唱大赛火遍今夏,农心白山水表示弹唱大赛热烈期待所有创作者共同参与,创造比PK大师的好作品!

  若想了解更多关于农心白山水弹唱大赛的第一手资讯,请关注“农心中国”新浪微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