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跑男4》迎来收官 原来你是这样的Baby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7-01 13: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将正式收官。“跑男团”成员将在风景优美的内蒙古阿尔山进行最后的收官之战。Angelababy更是在本期中再次变身神秘角色,爆笑登场。四季跑男即将结束,作为颜值担当和唱歌担当的baby收获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
  
  新发现:原来你是这样的baby
  
  还记得第一季“跑男”时,作为节目中唯一固定的女生嘉宾,Angelababy像一朵玫瑰一样成为“跑男团”成员中的最大亮点。而后,她又陆续给大家带来惊喜,她和男人们一样在泥汤中奋战,在各种奔跑中挑战,“女汉子”的形象深入人心。
  
  然而,第四季的时候,观众才突然发现了Angelababy在女神和女汉子之外的种种其他标签。那就是——“走音天后”。无论是可爱萌死人的“爱bia加会呀”还是高分贝的“这里的山五十八弯”都深深的印在了观众的脑海里。有网友幽默调侃说:“我现在想起baby,最先出来的竟然是背景音乐”。
  
  老配方:可以,这很baby
  
  在本期节目中最后的大战中,Angelababy又会有着怎样的精彩表现?不管是粉丝宠爱的“wuli蠢颖”还是路人认为的“女汉子baby”,或者是淘气或者是拼命,这些无数可爱率真的瞬间,都是真实的baby。回首四季节目,Angelababy作为“跑男团”中唯一的女生成员,追电车过长江,上得了舞台下得了泳池,勇挑能力者,智斗黑衣人。她从最开始的女神到现在无所不能的“女超人”,带给大家了很多惊喜。
  
  最后一期的收官大战,迎来了岳云鹏、陈建州、张静初、华晨宇、王子文、乔彬、向佐这七位不同风格的嘉宾的到来,在宇宙最强争霸赛中,到底谁可以脱颖而出,得到最后的胜利?而再次迎来季末最后一期,跑男团之间又会有怎样不舍和感动的瞬间?这四季是baby成长的四季,到了本季末尾,她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本周五晚《奔跑吧兄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