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赏金猎人》徐正曦:唐嫣的性格像小公主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康晓乔 2016-07-02 19:3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正曦在长沙接受采访。

徐正曦在长沙接受采访。

徐正曦与粉丝合影。

徐正曦与粉丝合影。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7月2日,由中韩两国合作投拍的电影《赏金猎人》在长沙召开了明星见面会。身高184cm、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的徐正曦一亮相,就引得粉丝阵阵尖叫。接受采访时,他爆料了不少电影拍摄时发生的趣事,谈到老搭档唐嫣时,徐正曦说:“她的性格比较像甜美的小公主,平时笑点也特别低。”
  
  爆料《赏金猎人》拍片趣事
  
  参演《赏金猎人》,徐正曦一次性搭档了三位人气演员——钟汉良、唐嫣和李敏镐。说起搭档,徐正曦首先提到的是唐嫣,“我们09年就开始一起拍戏,所以大家很熟了。”徐正曦透露,“在我印象中,以往她的角色都是甜美、傻傻的,之前扮演的角色和她生活中还蛮贴切的,但这次她扮演女总裁,所以对她来说反差比较大。”
  
  钟汉良在剧中是搞笑担当,徐正曦觉得他和以往的表演也很不同,“小哇哥生活中就是大男孩,而不是酷酷的侠客。”说到韩国男神李敏镐,徐正曦更是满口赞扬,“我很少遇到我需要仰视的男明星,他五官很精致,腿好长。说实话,我都被吸引到了。”
  
  首演反派角色获得成功
  
  徐正曦在《赏金猎人》中饰演大BOSS——Tommy,这是一个满头红发,要画烟熏妆上下眼线,又行为举止奇特的“怪咖”。对于这样一个从来没有挑战过得角色,徐正曦的内心一开始是拒绝的,当他把照片发上微博也受到了朋友粉丝们的不理解,“很多朋友都说不喜欢,还有粉丝质疑,男生为什么要画眼线。当时听到这些评价,我心里还是有点不舒服的。”不过电影播出后观众的反馈让徐正曦感到欣慰,他说没想到自己可以演得那么恶魔,“微博上很多人留言,说这个角色够变态。看来真的是深入人心,希望大家以后也能记得这个角色。”
  
  由李敏镐、钟汉良、唐嫣、徐正曦等联袂出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赏金猎人》已于7月1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