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咏主持《好声音》不屑秀语速:得让观众听清楚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乐 编辑:胡弋 2016-07-04 10:0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咏

  李咏

  今年“好声音”风波不断,版权争夺、冠名商退出、优酷拿下联合独播权……而最让人观众关注的消息则是李咏接替华少担任主持人,有传李咏“现场走神,不适应‘好声音’”,也有观众质疑李咏不能与“中国好舌头”华少pk语速,近日,李咏首度回应语速问题,“得让观众听清楚。”

  据悉,李咏刚到“好声音”录制现场,便被媒体记者围住,连优酷的吉祥物“小酷”都赶来送拥抱。当天李咏心情不错,似乎未受到外界拿他和华少作比较的影响。问及是否会在“好声音”节目中特意提高语速?李咏话里有话,“待会儿跟节目组沟通一下。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吧,关键是得让观众听清楚。”似乎暗讽华少语速快只是噱头和花活,听得清才实用。不过,一些网友还是表示希望听到李咏可以以超快语速念广告,对此李咏说,“我大学学了四年绕口令。”看来,李咏自信满满,比语速,哥练过,哥只是不屑而已。

  有趣的是,李咏的发型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悉,李咏这个发型被一百多个领导提过意见,曾被视作央视的异类。不过李咏本人却对自己这个发型十分满意,称除了发型师和自己,谁都不能碰他的头发。此番,登上“好声音”舞台的李咏也因发型突出被戏称为“中国好头发”。一些网友还表示,看着李咏主持“好声音”,有忽然穿越到《非常6+1》的即视感,“学员们唱着唱着,会不会忍不住带个锤子砸金蛋!?”

  此外,除了加盟“好声音”,李咏也将迎来他的首档网络综艺节目《偶像就该酱婶》。据悉,这是由优酷推出的一档网络综艺节目,李咏担任主持人,它的第一期录制请来歌手黄致列。黄致列也遭遇了李咏和四位常驻嘉宾的麻辣提问,尺度叫“老司机”都脸红。节目中,李咏从起初不了解年轻偶像到逐渐“上道儿”,已经俨然成为“综艺咖”,在综艺大道上一路狂奔且越来越放得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