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准妈妈姚晨现身陌陌旗下哈你直播 一言不合就炫腹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12 11: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2日20:00,准妈妈姚晨将会现身陌陌旗下哈你直播,以第一视角分享孕期的时尚穿搭和健康生活方式。此次直播知名主持人谢楠将会担任嘉宾,姚晨将会通过哈你直播分享孕期健身的内容,用户可以通过评论、发送弹幕的方式与女神互动,也可以给姚晨送出虚拟礼物。此次直播的全部收入所得将捐赠给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各位粉丝关注哈你直播id:47864846,陌陌id:374646137,即可提前预定直播。

准妈妈姚晨现身陌陌旗下哈你直播 一言不合就炫腹

  姚晨完美诠释了童趣与时尚,已有5个月身孕的她身材完全没有走样,气质优雅迷人,修长双腿完美驾驭了不同造型。据了解,“姚晨百日炫腹记”将持续推出3个月,通过街拍造型记录姚晨的时尚穿搭,解读最潮流元素,同时辅以视频以及直播,全方位展示孕期妈妈健康自信地面对身体的变化、阳光快乐地度过孕期的时尚生活方式。各位关注姚晨的粉丝可以通过哈你直播见证姚晨的孕期时光,也可以实时与女神互动。

  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的直播平台,依托陌陌超过2亿的用户基础,哈你直播每天都有新鲜有趣的内容产生。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根据他们的喜好,添加了10款滤镜功能,既有和风日系、明亮经典等清新风格,也有复古迷梦、胶片时代等酷炫风格滤镜。哈你直播还加入了失眠俱乐部、孤独美食家、带你看世界等多种激萌贴纸,让直播不再单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