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废柴王爷》杀青 “石榴姐”苑琼丹加盟打造匠心良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13 12:13:0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奇幻异能宫斗电影《废柴王爷》在横店杀青,该片由林国华担任顾问、黄菲飞监制、何辉导演,赵国燕王、简简单编剧,由赵毅新、杨蕊嘉、龚思乐、张振浩等青年演员出演,更有香港老戏骨“黄药师”骆应钧和“石榴姐”苑琼丹倾情加盟。

  奢华幕后团队 匠心打造宫斗剧

  《废柴王爷》制作团队可谓是超豪华阵容,影片顾问林国华正是最近火爆的民国悬疑剧《老九门》的制作人之一,监制黄菲飞亦是《老九门》幕后制作主力;该片导演何辉曾执导过《飞刀又见飞刀》《新龙门客栈》《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美人心计》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剧作。在《废柴王爷》拍摄期间,制作团队全情投入,付出了真挚的创作热情,造型、道具、摄影等各部门都铆足了劲儿,对细节、台词和镜头等各个方面精益求精,力求将作品以完美的姿态呈现给观众。

  展现人性善恶 突破题材边界

  《废柴王爷》不仅呈现“多元素、强情节”等多重特质,更突破题材边界,将历史和科幻巧妙结合。《废柴王爷》讲述的是一段不为人知的明朝秘史,剧中个性风流的男主朱棣(赵毅新饰)拥有“超级荷尔蒙”,能吸引非血缘关系的几乎所有异性和部分同性,但是男人也为自己心动却是件苦恼的事,更出乎意料的是,朱棣和“丑女”秋兰(杨蕊嘉饰)相撞发生身体互换,二人开始遭遇令人无法理解的磨难,但是经此变故,两人的感情也有了一些变化。在朱棣遭遇行刺时,秋兰舍身拦剑并向他表白,而朱棣的超能力似乎也渐渐消失了。影片在向大家演绎复杂的宫斗之事时,也为大家展现了人性善恶等哲学问题,影片以喜剧的手法向大家传递正能量,让大家更加珍惜当下!

  据悉,该片由淘梦影业、淘梦华元出品,北京华信普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Play娱乐)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