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坚携母亲做客《静距离》 聊辛酸童年令网友泪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15 10: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孙坚母子做客《静距离》

孙坚与主持人李静、李斯羽

孙坚做客《静距离》

  昨晚(7月14日),由著名主持人李静、李斯羽主持的金牌访谈节目《静距离》播出最新一期,本期特别来宾邀请到了内地“百变小生”——孙坚,以及孙坚母亲王小姐。一直以积极阳光的形象出现在观众视野的孙坚,在节目中他首次袒露了童年时期鲜为人知苦不堪言的成长经历,母子两人互相依靠才撑过了最艰难的时光。朋友们都说孙坚是“晒妈狂魔”,可他的回应是:我只想对她好,女人都是值得被疼的。

  母子袒露辛酸过往 网友泪奔为孙坚点赞

   “百变小生”孙坚通过《百变大咖秀》中的经典反串一举成名,还接连主演了《爱在春天》《爱的妇产科》《锋刃》等众多热播影视剧。这一次做客《静距离》,节目组还邀请到了孙坚的母亲王小姐惊喜登场,在妈妈的陪伴下孙坚次袒露了鲜为人知的心酸童年,由于年幼时期生父生意失败沾染上毒品,母子俩的“恶梦”就此开始了,居无定所导致他童年记忆混乱,没有真正的美好回忆。妈妈甚至还因家庭变故欲轻生,好在母子两人一起互相支撑、互相打气,最终挺过了那段最艰难的日子。正能量满满的孙坚也一直告诉自己一切都会过去。就像他在微博中说的那样:“在面临苦难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拎着自己头发,把自己从泥泞中拔出来的勇气。”引来众多网友泪奔,并频频点赞说道:“听到你的故事特别心疼,我不太追星,但看完访谈后觉得你很真实,会一直支持你!”“全程都在哭,你和妈妈经历了这么多,足以证明你们很顽强,希望你们会越来越好。”“不曾想过你的童年是这样一个故事,看哭的一定不止我一个。”

  好友爆料“晒妈狂魔” 孙坚说只想对妈妈好

  节目中孙坚的好友还爆料他是“晒妈狂魔”,无论是旅游、工作还是购物都总和妈妈一起。孙坚的回应到:“现在的努力就是为了自己和身边的人开心,我只想对她好,女人都是值得被疼的。”还希望妈妈能再找一个人,这样家里就会多一个人再爱她。节目播出后,“国民孝草”的言论一出,网友们纷纷感动表示:“晒妈只是孝顺的表现,这样的孝子怎么能不支持?”“重新认识了你,除了为妈妈找爱人,记得也为自己找一个陪在你身边的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