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生代人气歌手宁桓宇、于湉现身助力“一直播”公益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7-29 15: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下午,新生代人气歌手宁桓宇、于湉受邀现身于北京举行的“直播益小时”直播公益联盟发布会暨“爱心一碗饭”捐赠仪式,同时出席的还有话题女王张馨予、青年演员李晨浩和孟瑞,并同时出任“直播公益大使”。

宁桓宇与于湉在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张馨予、宁桓宇、于湉、李晨浩、孟瑞共同出任直播公益联盟爱心大使。免费午餐发起人邓飞、一下科技联合创始人雷涛及“爱心一碗饭”明星代表们共同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了共计332,470份免费午餐,价值超过130万元。

  宁桓宇、于湉此次受邀是因为之前参与过“爱心一碗饭”的公益直播活动,该活动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联合微公益和一直播共同发起。挑战者在“一直播”平台上直播做饭或吃饭,并@微博好友进行爱心接力,参与公益直播所产生的打赏收益将全部用来为贫困地区的学生改善午餐营养。该活动已有姚晨、萧敬腾、张钧甯、杜淳、张杰、谢娜等近300位明星名人参与,截至7月25日,直播视频累计播放次数超2.78亿,点赞数超9亿,直播时长超过222小时,微博话题阅读数16.6亿!

宁桓宇在活动现场

  面对“爱心一碗饭”引发的公益直播热潮,来自一直播、微公益、各公益机构及参与“爱心一碗饭”的明星们,均认可公益直播这一创新形式对公益事业起到的积极作用,并认为直播平台是公益落地的优势载体,能切实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活动现场,新浪微博与一下科技宣布:一直播母公司一下科技将联合新浪微博予以超过一个亿的传播资源扶持直播公益联盟。

于湉在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宁桓宇和于湉一起接受了媒体群访,在群访中继续传递公益理念,呼吁大家一起加入进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