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妍《角度》携手黄中平 重金打造“黑色爱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实习生 张智超 2016-08-03 13: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蔡妍

蔡妍

  接力《事过境迁》,蔡妍化身都市感性女伶的第二首全新主打曲《角度》MV于今日正式首发。《角度》整支MV的镜头,以极具冷静感的黑白画面与干净的彩色调画面交相呈现,呈现出过往与现在的时空交错对比的镜头语言,再配以徐缓优雅的慢动作手法辅助,MV整个画面呈现一种冷静又压抑的情感,但又带着女性温柔令人无法抗拒,充满时尚而感性的美感视觉角度。

  《角度》MV由台湾著名MV导演黄中平掌镜。黄中平曾为王菲、蔡依林、萧亚轩等众多华语天后打造过经典MV,拍摄出了很多成功的女性歌手作品,早年更凭借范晓萱 《我要我们在一起》获得第11届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之后他还曾凭借王菲《不留》的音乐录影带入围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而此次《角度》MV由黄中平导演携手台湾顶尖团队打造,实现了中、日、韩三国跨国连手合作,为蔡妍贴身打造出时尚感性的黑色温柔。

  《角度》MV中,黄中平导演特地找来日籍模特儿参与演出,诠释歌曲中忧郁多情、若即若离,却又让蔡妍难以忘怀的男主角。因为蔡妍最早于日本出道,所以当两人在演出对手戏时竟用流利的日语进行交流,再加上来自韩国的翻译工作人员,以及现场台湾与内地众多的工作人员,整个拍摄过程中充斥着中文、韩语、日文,再加上不时蹦出的英语,现场好似一个小型联合国。如此用心呈现之作,难怪歌迷们纷纷表示“真心好听”、“中文发音太赞”、“女神的歌声如此动听,已经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很棒,一直单曲循环”。


[NextPage]

《角度》MV


[NextPage]

《角度》MV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