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BY2陌陌直播秀厨艺 亲自为粉丝送饭上门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6-08-12 11: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不仅有靓丽的容颜和令人羡慕的嗓音,BY2居然做饭也是棒棒哒!昨晚(11日)8点,90后美少女双胞胎组合BY2(姐姐白纬芬、妹妹白纬玲)在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上演了生活秀,两人合力完成了咸蛋炒四季豆。在哈你直播现场直播期间,互动榜排名第一的粉丝并且在距离她俩十公里之内,BY2会亲自将这盘咸蛋炒四季豆送上门。最终由于第一名、第二名都在1500km之外,第三名id为“秋老板”的网友喜获这一殊荣。

  距离他们比较近的第三名网友获得BY2做的咸蛋炒四季豆

  为了尽快完成这道咸蛋炒四季豆,姐妹俩进行了分工。一人负责洗菜、切菜、剥咸蛋,另一人则是掌管灶火头。两人手上一直在忙碌着,嘴上也没有闲着,先是聊了最近的世界最大的热点奥运会看,接着又告诉广大哈你直播的用户怎样烹饪才能更加健康,就是少油少盐。经过了20多分钟的等待,姐妹俩合力完成的咸蛋炒四季豆终于出锅了。这个时候也是点燃哈你直播用户热情的时刻,因为根据事先的约定,姐妹俩要把这道家亲自送到互动榜排名第一并且在10公里之内的粉丝家中。粉丝们为了得到这道菜以及可以和偶像见面的机会,疯狂的用干杯、么么哒、我爱你、金话筒等虚拟礼物刷屏,一时间互动榜排名反复出现变化。最终,排名第三的粉丝(第一名以及第二名距离超过10公里)获得了这一福利。

  陌陌是基于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社交产品,可以实时实查看用户的具体距离。通过陌陌,您可以认识身边的人,加入附近的群组,查看附近的留言,参加附近的活动等等,在陌陌及哈你上可以同步观看直播,用户能看到自己和主播、以及喜欢同一个主播的其他用户的距离。据悉,BY2在入驻陌陌&哈你直播后还会以一周一次的频率持续直播,喜欢她们的粉丝可以点击关注,在下次直播时就能收到系统发送的提醒,点关注,不迷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