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梦幻与现实交织《浴缸里的女人》明日惊魂上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5 14: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今年热映的影片之中,以情感为主线的悬疑类影片深受广大影迷们的喜爱和追捧,呼声一路看涨,当诡异刺激的剧情,撞上主角细腻的情感和纠结的内心,会为观众带来别样的震撼和惊喜。由陈欣茹执导并主演,宋健波、姜涛、刘耀阳、易子燕联袂主演的爱情悬疑片《浴缸里的女人》定档8月16日将于明天全网上映。

  影片讲述了女主角妍熙与未婚夫池敬文租住在顾成河的别墅中,过着别人眼中幸福、快乐的生活,一次酒醉她和顾成河发生了关系,被神秘人录成视频并威胁要价100万,否则就发给池敬文。顾成河怀疑是另一租客程宇所做,程宇却极力否认。四个人各怀心机相互猜疑,别墅内开始相继有人死亡,惊魂事件不断。到底是事件的偶然发生,还是早有预谋的一切,真相越来越扑朔迷离。

  在《浴缸里的女人》一片中,爱情与悬疑双管齐下,主创人员将两种元素合理的糅合在了一起。以妍熙和其他两个男子之间的感情为主线,场景上现实与梦幻交织,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悲情故事。从最初的感情纠葛,到之后的争吵爆发,剧情逐渐转向悬疑,一步步走向高潮,令观看者随着剧情的递进内心和情感产生了变化。

  这部的悬疑片的大部分故事的发生都在别墅内进行,看似微笑相处、衣着光鲜的众人实则都有着自己深藏的秘密和不为人知的阴暗面,布满了火药的内心只欠缺导火线的引燃,矛盾和危险一触即发。与其他脑洞大开、毫无营养的影片不同,《浴缸里的女人》在讲好故事,顺好逻辑的同时着重刻画于人的内心,探讨人性,围绕心结和心魔的主题,打造一部别具一格的悬疑片。

  由上海惠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华亨影业(北京)、四川华博世纪传媒、上海社购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发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浴缸里的女人》定档于8月16日在各大网站上映。别墅内惊魂事件不断发生,背后的真相等你来探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