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将携作品《梦之旅》赴北美百场巡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6-08-16 17: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6日,湖南省演艺集团开展“纯粹中国”全球巡演计划暨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赴北美、法国演出媒体见面会

8月16日,湖南省演艺集团开展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赴北美、法国演出媒体见面会

  8月16日,湖南省演艺集团举行“纯粹中国”全球巡演计划暨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赴北美、法国演出媒体见面会。

  湖南省演艺集团整合集团及国内优质演艺资源,打造的“纯粹中国”国际演艺品牌正式推出。9月1日起,“纯粹中国”之中国杂技《梦之旅》将从加拿大开始,展开在美国和加拿大70多个城市共100场的“北美巡演”,这是湖南省演艺集团组建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国际商业演出活动。

  “纯粹中国”全球巡演计划是湖南省演艺集团实施演艺产业国际化运作战略,促进中华文化走出去,拓展国际演艺市场的一大战略性举措。“纯粹中国”将整合湖南及全球优质演艺资源,凸现中华文化元素,展现东方艺术神韵,向全球推出舞台艺术精品,并通过全球巡演打造国际演艺品牌。

  “纯粹中国”国际演艺品牌由湖南省演艺集团与湖南中华文化促进会联合打造,近期拟推出“中国杂技”、“中国民乐”、“中国民族民间歌舞”、“原生态民风民俗表演”等演艺板块,并在此基础上,逐步打造中国文化浓郁、艺术理念先进、演艺特色鲜明的舞台艺术精品,使之既有鲜明的中国特色,又能充分融入国际舞台,真正成为展示中国文化神韵的文化名片。

  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梦之旅》北美巡演是“纯粹中国”全球巡演计划今年推出的重点项目。该项目9月1日起,将在加拿大和美国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巡演,演出场次将达到100场,预计观众达20万人次。这次巡演是近年来国内杂技团国际巡演规模和场次最大的一次。

  今年12月,“纯粹中国”之《幸福的秘密》杂技剧还将在法国进行一个月的文化艺术交流性巡演。此外,“纯粹中国”之“中华茶礼”、“中华民乐”等演艺项目也将陆续展开国际巡演历程。

  省委、省政府及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对演艺集团拓展国际演艺市场、促进对外文化交流极为支持,要求演艺集团通过演艺精品的国际巡演,架起一条湖湘文化国际交流的桥梁。省文资办、省文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外办、省侨联等单位表示大力支持演艺集团实施文化走出去发展战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